close

這是因為人氣部落客分享所以我才有機會可以體驗到的洗面乳

太走運~~~ 我要為他們跳一支舞 

因為輕輕唱歌是我的女神宅女小紅(幹 他變人妻了)的梗

所以只好換一個比較勞累的方式表達我的感動

我沒看過這個品牌 一開始申請的時候這個系列的粉絲團還蠻冷清的

看過賣場及官方網站以後 認識字的人就可以看得出來

他們專攻新娘或有表演需求要定妝或穿隱形奶罩的市場

1

這個就是柔淨胺基酸酵素潔面霜

藍色的外盒 像水 像表達了潔淨的感受

而且還蠻厚的 不會一壓就爛掉

有的盒子就是好像堆點紙張磅數公司就會倒的樣子

2

基本上盒子外面他皮上面的都是我看不懂的字

不過還好有一張小貼紙標示資訊啦 

用途用法成分都有 建議是以溫水清洗 產地是法國

保存期限也有標示在盒子上

可是沒有代理商的電話地址或其他訊息 只有一個代理商的公司名稱

蓋子方面很好轉 不會卡住 也不會有關回去不順的問題

開口我覺得還蠻適合洗面乳的大小

3

洗面乳其實瓶身還蠻漂亮 也很好拿 藍白色超簡單的設計 不多餘視覺很舒服

但上面也都是我看不懂的字

只是就光憑包裝其實真的看不出來他到底是哪一國的產品

4

潔面霜是白色的乳霜質地 夾帶著乳霜的水分

氣味是淡香 很像洗衣精那種 不會不舒服的香味

5

他也是很好起泡 只要潔面霜與水的比例夠 又守不會太髒

就不會影響起泡的結果 泡泡也還蠻細的

6

我之前就說過我沒有拍自high照的習慣天分也很不好 也不喜歡在浴室拍照

因為水氣太多了 所以手忙腳亂之餘只拍到這張沒有糊太嚴重

7

因為老子的臉很油 但是也乾燥

只是油份遠比乾燥強大 超級油 油到我可以煎三顆蛋不用倒沙拉油

這一款潔顏霜其實對於我臉上的油比較沒有很多的時候

是有清潔力的 不會有甚麼真的洗不乾淨的FU

可是 如果我的臉是平常的油臉狀態或是剛起床超油

就要洗大概到三次 因為鼻翼那些比較容易堆油的地方會洗不乾淨

不是一次兩次就可以解決的 所以要再另外針對局部做清潔

掰勒為

洗面產品於我 只有洗臉能不能洗乾淨的問題

所以其他的效能我並沒有什麼明確的感受到

也就不會去研究了

可是這款用起來不會刺激也不會不好沖洗 算是還蠻可以使用的一款

 

如果有剛好需要結婚可以去他們的網站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