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喜歡就非要在一起 那你也想太多了
只是有些事想要淡忘 需要很多時間等
你不懂女人 像我不懂男人
想要的都不同 就不必有下文
如果付出就非要有回報 那你也想太多了
只不過有些事想要做 都是不由自主的
別害怕接受 認為就欠我什麼了
我不在乎這很蠢 至少不遺憾了

很明白我們之間不會有再高可能
我能做的會去做的都是我所願意的
用心所給予的也不期望能被懂得
至少別冷眼看著連問候都不願意 就好了
 
別幫我想這樣付出到底值不值得
若感情必須要用回報來做衡量取捨
那不必了 真的不必了
 
。。。。。。。。。。。。。。。。。。。。。。。。。。。。。。。。。。
 
很久沒打東西
腦袋有點塞住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