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之前市調的款式

蜜粉啊 自從之前用了CITYCOLOR的蜜粉之後

就對蜜粉大大有信心

只是....

鬆粉款的蜜粉還是會有一些缺點就是了

這次講的這款蜜粉 是鬆粉 沒有珠光 如果跟

CITYCOLOR http://goo.gl/kLfE0 款比起來 如果可以互補就好了

基本上兩款都有好的地方 但是我目前還是用CITYCOLOR居多

1

外包裝上沒有甚麼太特別的地方

白色底燙銀的設計 就是很簡單不花俏 喜歡簡約的人應該會覺得很順眼

但是價格定價如果沒有折扣一個鑽石蜜粉可以買到約三個CC蜜粉餅

2

盒蓋上有鑽石浮凸的壓紋設計 也有新品貼紙

3

繁 體 中 文!

看到沒 繁體中文 清清楚楚 明明白白 就是要這樣才對

另外他們強調無防腐劑滑石粉化學香料之類 對很多人來說應該會更具有吸引力

其實我還蠻喜歡用粉狀的底妝 因為跟液體比起來比較不會傷皮膚

無奈拎北的臉皮就是不爭氣 踏馬的沒有層層疊疊根本就是掃廁所的

喔不 我這樣講掃廁所的會生氣

我哈尼看到我這張臉還沒跟我分手 而且還能夠對我烙賽時的屎闢聲音包容

上帝大概就是透過這個方式讓我知道這是真愛吧(毆飛 (真愛生氣了

4

他們的公司資訊也還蠻完整的 但我沒打過電話就是了

不知道打過去會不會是空號 很多商家都這樣啊

現在台灣來了太多奇奇怪怪的黑心人 自己人都被帶壞了 實在是很不能放心

不過他們有投保產品責任險 還不錯啦 

是說就算出了問題 保險公司也會推托吧 保險公司是很奸詐的

比說愛你就想拍你裸照的色男還奸詐

5

喔 我也為了他們的西元年月日的到期日在心裡幫他們鼓掌

6

其實他們有少數的貼心 專櫃都不一定有這種設計

幹 專櫃粉撲一個幾十塊算超級貧民價格 我之前買過一塊粉撲就兩百多的

臉都歪了 但是人在百貨公司就是不能輸 我隱約感覺到櫃姐說出價格後

嘴角微微上揚等待我打個冷顫再說不買的氣息 拎北是消費者 消費者是大爺不能輸

殘殘就給他開下去了 然後也沒有比較耐用 買專櫃粉撲或品牌粉撲真的是很不划算的事情

連永和三美人的價格都長了百分之百真他媽的渾蛋

到底是誰讓永和三美人出名 有機會讓他們跩起來的!! 是誰!!?

反正就是INOVA有多一塊粉撲 材質跟蜜粉罐子裡的是一樣的 大小也一樣

7

罐子算扁的 大小就比較一般 不會特別大也沒有比較咪你

反正就是普通蜜粉在扁寬一點的大小就是了 算了 這也不是很重要

8

裝蜜粉的部分是透明的 可以看出容量還有多少

9

馬的顏色太亮 哈哈

他是淺膚色的色號 健康膚色不要打太厚 一般膚色都可以用

10

他的蜜粉出口是格子的 一格一格

倒出來的蜜粉也是一塊一塊 蠻滑稽的

11

放在臉上沒推開其實顏色是還蠻白的啦

12

拍到臉上也是很輕薄 不會有明顯的被粉巴過的FU

13

我也要假掰的合照一下 可以看一下蜜粉的大小 

14
沒有奇怪的氣味 可以說是沒有味道的一款蜜粉
拍在臉上快速地拍開 可以均勻地完成蜜粉上妝
但他的遮瑕度很低 需要遮瑕的朋友們需要自己另外遮瑕
膚色不均 像我一樣的人 就會比較需要仰賴之前的底妝

雖然遮瑕度不高 但是可以完整明亮 提亮也是他的優點之一
而且不會悶 透氣度高 很輕薄的一款蜜粉
對於膚質好 要求不高的人是一款還不錯的選擇


但這款蜜粉 持妝度與修飾度就不怎麼樣

毛孔處會卡粉 會有小粉粒在毛孔裡面

也會有眼部細紋形成粉線的情況

出油脫妝後 會有暗沉的問題

毛孔遮蓋四十分 均勻膚色度三十分

耐水度普普 鼻樑的地方會有戴眼鏡產生的粉塊

皮膚表面油水不足或是比較黏膩的時候

就會黏著在表層 一塊一塊 塊塊相連到天邊

蜜粉本身的溼度不是很高 如果臉也乾的話就感覺不是很貼合

而且沒有控油的能力 如果出油要補妝

切記一定要先把補妝處的底妝或部位先處理好

不然就等著浮粉 整著變成一坨

剛上妝的時候還蠻不錯的 但是上妝後一段時間就會變髒 囧

可是比起一些專櫃的人氣蜜粉或輕透粉餅來說

這款蜜粉其實我算還蠻接受的啦

因為剛上妝時的妝感還不算差 可是如果是持續使用的話

我就有點懶了 因為雖然他沒有珠光

但目前用起來的細緻度與維持度 還是CC的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