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品牌其實我第一次聽到

應該已經有蠻多人分享的吧吧吧吧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

因為最近拎北鳳體違和 頭痛又芽起來了

讓我想到折磨人的蛋白質減肥餐 幹 我原本參加一個品牌的減肥活動

是 身為一個肥女子 看到這種活動不主動報名會被呼巴掌

誰知道那個減肥食譜讓我頭暈 我是個需要碳水化合物 糖糖糖糖的肥體啊!!

所以這個分享我超慢 慢超多拍

1

這個品牌與面膜叫做是

Dr.Mainz WUNSCH葳宣 沙龍級保養面膜

目前看到的是四個口味簡單分類 

水嫩保濕 光亮透白 修護嫩膚 平衡調理

2

DM還頗大張 代理公司的資訊也頗完整

3

她的口味有用顏色做大區分 所以選錯手滑方面的錯可能就比較不會合理發生

但亮白跟保濕款顏色就比較相近 還是可以用一下這個藉口啦

只是上方就有訴求的大字 最下方也有口味的標示 還中英文具備 

這下裝ABC看不懂拿錯也不太合理

4

背面就有很完整大片的標示 在簡介上口味的訴求之外

還有用途用法 成分 適合的膚質等等等 重要的公司資訊也有

 

這是麥茲因醫學美容中心技術合作的面膜 代理商與工廠訊息也有標示

對於保養品來說這是很重要的一環 雖然是平價面膜又還沒到家喻戶曉

可是能夠一開始就開誠布公好好的作好品牌形象真的很重要也很值得鼓勵!!(拍手

6

當然保存期限也有標示 只是我的相機很機掰 一直跑色

7 

雖然說是簡單標示訴求 但其實是很詳細啦

不是簡單幾個字兩行字帶過 可以有更多的訊息讓大家做選擇

了解自己皮膚缺乏的部分然後挑適合的去補強 會比什麼都用都來得好 也不會造成負擔

8

他們有自己的化工廠實驗室 DM裡面也有介紹面膜的口味

他們有單片裝 一盒三十片 一箱八盒 還有一箱二十四盒的十片裝可以選

價格也不 不知道有沒有做特價活動就是了

一樣我不愛貼官方的資訊 所以相關的訊息請上他們的粉絲團或官方部落格看

詳細的相關說明要麻煩有興趣的朋友們自己去搜尋一下
因為政府對部落格好像有些規定
只要有提到產品成分或他們的訴求效能就視為廣告
產品的相關訴求與成分特色皆來自於官方網站及文宣註記

會比較完整啦 而且我的字也蠻多的其實!!

9

他們的面膜材質目前的四款口味是一樣的

但沒有甚麼特殊的部分啦 就是棉質的 挺常見的一款

是說他們的價格也不高 如果一片一百五以上還用這種材質就很沒誠意

可是這種材質其實也還蠻好的 因為不會一拉就破或歪掉

不會因為太厚重而不好調整 隨隨便便就滑落因為地心引力邊敷臉邊垂臉皮

有一張珍珠紙 然後就是個別口味的精華液 吸附得還蠻多的喔

10

我敷臉的時候會先在眼周上保養品 因為不是每款面膜都會把眼睛整個照顧到

所以用化妝水再次清潔之後眼周先給一層滋潤的保養 可以避免敷臉過程中眼周乾燥

11

這次款面膜我還蠻喜歡平衡調理與修護柔嫩款的說

應該說是比較適合我的臉皮狀況的關係吧

基本上敷臉後續我的皮膚都不會有明顯的精華液殘留 不會有一層東西在臉上

不會油膩膩泛油光 這個是我敷臉最在意的部分

12

上面這就是面膜材質的呈現 這是我已經敷完臉拿來拍照的XD

精華液被我拿來塗手跟腳 面膜本身已經不是很濕潤的時候

13

不過片狀面膜都會遇到的問題也是這款會遇到啦

就是尺寸的問題 所以大家就動動手調整一下位置就好了

有時候我會拿剪刀把重疊的部分剪開 就可以貼合的比較完整

是說也不能保證他會貼合每個角度 畢竟片狀面膜也是會有角度以及張力的問題

所以事事項項不要要求太多了 要不然只會變成像我前男友那種

只會要求不會互相的人喔 啾咪~

14

拿下面膜臉上還有些精華液 就把她拍一拍或是拿化妝棉沾點化妝水

整個臉再重新拍擦過這樣 就可以擦乳液或是你需要的加強保養

 

拿下面膜之後 保水度其實也挺高的

16  

雖然臉上會有精華液 但是四款面膜精華液都沒有很濃稠黏膩

17  

來做個簡單的小整理:

水嫩美妍保濕面膜 氣味有點像果汁汽水 稍微甜甜的 精華液好像比較重

對皮膚乾燥的人來說蠻合用的 拿掉面膜可以持續一段時間的不乾燥舒適感

極淨嫩白無瑕面膜 有玫瑰花兒的香味 淡淡的很舒服 精華液就跟平衡修護的一樣

敷臉過後臉真的有比較白淨的FU 可是當然啦 沒有長時間使用的話

那個FU都是在當下那段時間才有

高效修護水嫩緊膚面膜 有專櫃保養品的花系香氛 也是淡淡的氣味

不會有油膩黏膩的感覺 也不會悶 精華液拍乾之後還蠻舒適的

水嫩淨肌修護彈力面膜 有茶樹的香氛 而且整個感覺就是很適合粉刺痘痘肌的氣味

不會很濃厚 但是就是很舒服 但也沒有涼涼的肌膚觸感

敷臉之後也是有接近清爽的觸感 男生應該也會喜歡的一款

 

四種口味都沒有讓我的臉上感到刺痛或敷了之後紅腫

敷完臉當下也會有比較保濕的FU 濕度上升的感覺

亮白跟平衡款敷完以後臉皮看起來有比較平整的FU

毛孔沒有拿~~~摸的深邃

是啦 其實我不擅長寫什麼升火文 只是覺得這款面膜也還咩賣這樣

總不能敷了八片面膜就說能感受到他多強大吧

我是很愛說一些有的沒的但是也沒那麼愛豪洨啦~

 

只是覺得以平價保養來說可以有這樣的敷臉感觸其實就很不錯了

只是我現在還在肥胖嘟的毒誓期間 所以沒辦法再買

等過了這段時間我會考慮揪一下團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