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詳細的相關說明要麻煩有興趣的朋友們自己去搜尋一下
因為政府對部落客好像有些規定
只要有提到產品成分或他們的訴求效能就視為廣告
產品的相關訴求與成分特色皆來自於官方網站及文宣註記
                           


喔 最近用了一些洗面乳 包括我自己買的一些

雖然我還在為肥胖嘟小妞們祈福的毒誓期間

我發重誓的時候就有撇除掉清潔產品不算美妝品 哈哈哈

這款真的很豐富綿密泡泡的自白肌傳明酸鐳射美白潔面乳主打的是

無香料 無酒精 溫和零刺激
專業級研發團隊 針對敏弱型肌膚所研發高效低敏配方,肌膚專家首選推薦。

1 

美白款的產品很多都愛用粉粉桃桃的包裝

看起來好像就是會比較白嫩嫩的FU吼

正面有標示出一些產品特色 包括到標榜可以溫和去角質之類的貼紙

2

是統一企業相關的產品 自白肌系列

其實他們的東西我之前就用過了 是自己買的啦

那時候都自己幫他取小名叫做是白白肌~ 因為一眼看到的時候看成白白肌

背面有密密麻麻還蠻詳細的標示

訴求成分等都有 還有使用方式注意事項 公司資訊之類

3

成分我看不懂 哈 在韓國製造ㄟ!

4

管身屁股的壓封處有製造日期的資訊 

超濃密泡泡搭配升級新配方 能深入毛孔 溫和角質代謝及清除多餘油脂。

添加杏仁酸 所以可以有代謝角質的附加功效吧
3大美白成分+超濃密泡泡潔顏配方 升級添加杏仁酸
洗後肌膚不乾澀 不緊繃 清潔肌膚同時溫和美白去角質 美白就從洗臉開始

5

除了有膠膜之外 他在開蓋的地方還有一個銀色小封條

而且包裝顏色呈現也很順眼 看起來就是一款會不小心買回家的洗面乳

6

在蓋子的地方有封條之外 裡面的出口處也有封住 一層又一層

看要怎麼被偷偷用!!

他的管口出口其實還蠻大的

所以只要輕輕的擠壓就可以跑出足夠的洗面乳量

7

但一開始其實會有點需要習慣控制XD

照片上的量其實太多了 哈哈哈 我平常大概照片一半的量就夠用了

它的氣味是香甜 但是不會很甜 就是很淡雅的香氛 偏向專櫃保養品釀~

只要加足夠的水量 就可以搓出很豐厚綿密的泡泡

淡水加太多就會變成流動率高的水幕斯 哈

8

我覺得就算泡泡初學者 或是平常對搓泡泡這件事情比較沒信心的人

用這款應該可以信心大增 自己覺得自己可以變成搓泡泡達人這樣

就算他的量用得少 只要水分加夠 又給他一些空間伸展泡泡

即便搓出的泡泡量比較少 卻還是可以有綿密豐盈的質感

9

這是我前幾天搓的泡泡 只要水分不是太多 泡泡就會有彈性又綿密

我就算手掌垂直立著放 泡泡也沒有流走!!!

10

非常有毅力又夠堅挺的泡泡 哈哈哈

11

我覺得這款洗面乳 對於中性或乾性應該會有很棒的潔淨效果

我自己的話 有時候要洗兩次 沒有其他原因

全都拜我豐富的油脂所賜

不過洗完之後覺得還蠻乾淨 摸起來臉沒有討厭的觸感

可以撐個十分鐘至少在上保養品之前也不會很緊繃 這點就不錯

12  

至於去角質這件事情 因為是杏仁酸添加進去的另一項額外福利

又 我沒辦法呼喚角質大軍出來給我算到底有沒有去角質

所以沒辦法分享

另外 美白這件事情 之前說洗面乳類型的就說過了

洗面乳的工作就是把臉洗乾淨

當下臉乾淨了臉就會變白變亮 變得比較順眼

所以洗完臉我的臉有比較亮 他算是有把臉洗乾淨 所謂的美白這件事情我完全不會強求洗面乳!!

雖然他有添加杏仁酸 但我洗起來臉不會不蘇胡

又他強調比較敏感的肌膚也可以使用 我想平常用刺激型產品會不舒服的人

這款洗面乳應該就可以放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