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之前FG拿到的體驗品 老實說我覺得真的很落漆

因為體驗日數是一周 然後收到一片這樣 沒錯 是一片

粉餅用片來算的 也真的很落淚了

我臉拿~~~摸大 這樣怎麼用一個禮拜 真的是挖咧

因為沁圓圓小朋友一直極力大力推崇雪膚 雖然他用的是冬季款

但因為他用後感覺太好了 又是油性肌

一直推薦我去試試看 雖然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因為我不是一般臉皮

要求又不是很慶蔡 不過看到市調有機會體驗 雖然機會不大就是

沒想到我就有中選 我原本以為我的高標準會讓我一年體驗不到兩次底妝咧

但這心得寫下去 又一次讓看到的人知道為什麼廠商賭爛我~

1

對我來說 根本用不到一周 我是天天上妝的人
只能止個嘴乾啊 用沒幾次 所以如果有誤會就真的不好意思XD

2

體驗品的包裝也是有附上說明與圖示 但缺點就是他都是日文
我身為台灣人又身在台灣 實在是...不怎麼理想啊這一點來說

3

他有附上一塊大大的海綿 可以有更明確的使用感受
海綿也算是細緻的一款 不會很粗糙
我還蠻喜歡的 綿密的表層 可以更容易抓粉與上粉的妝效

4

他的體驗版雖然是很輕薄 不會面鋪得很大
所以可以像是用正常品一樣 大面積的沾粉運用
粉面很呼應訴求與廣告裡講的 很像網子咧

5

顏色是中等很安全的色號 粉質很細緻也不會太粗糙
沒有什麼飛粉或掉得亂七八糟的困擾
擦在手背上 有修飾效果 但是遮但度就還好了
很薄透啊~
【修飾毛孔、細緻紋理】的訴求基本上是甲賽

【輕盈透氣、吸附油脂、不易脫妝】這一點就還可以
確實很輕盈 不會悶 很通透的一款.吸附油脂這點我個人不予置評
因為出油還是看得出滿臉的油光還是立馬會被拖去用臉滾平底鍋的油光

只是他沒有我討厭的土石流
脫妝這方面 也是 不可能的事情 不可能不脫妝

【完美的遮瑕效果】如果要說透亮或是看起來有修飾效果的話
這一款粉餅還不錯 很自然 不厚重
但是遮瑕方面 也是甲賽 因為膚色不均比較明顯的人 還是看得出來膚色不均
在剛上妝的時段看起來還不錯 但是不到一個小時
出油後就開始暗沉或者是毛孔大曝光 又因為乾燥的關係 所以毛孔更明顯了

6

他的柔焦效果還不錯 自然薄透這點我真的很喜歡
但缺點就是太誇大功效了
廣告忘記註明這一款要達到相對訴求必須是無瑕或瑕疵極小的皮膚啊

7

修飾是看得出來啦 不過沒有很強大就是了

8

毛孔方面的訴求更不用想了
遮也遮不到什麼東西 還是活跳跳
而且出油後毛孔反光 這才讓人想哭
有時候 還會出現小堆粉在毛孔裡面...

9

出油後的臉頰 真的是 沒辦法近看 哈哈哈

10

脫妝的部分 我剛上完粉沒有很久 就有試過
皮膚沒有很完美的人用這款粉餅
切忌不要跟別人借行動電話 拜託 請千萬不要
除非先把臉上的油吸掉 然後用面紙壓過幾下
不然就會跟上圖一樣 印上很多粉在螢幕上喔~

11

但是他還有另外一個優點啦
就是碰到水不會整個糊給你看
不知道是沖掉了大半還是他的耐水還不錯
因為實在是太薄透 太輕薄
還沒有測試完我也不太敢大量的抹在手背上XD
但是對於水分這點我覺得不管甚麼原因
至少他不會一下子就看到粉痕流下來
這一點我就覺得真的很符合夏季需求了!!!

所以結論就是

皮膚不會大量出油與瑕疵不高又要求不高

或是只是會有流汗困擾的人 會比較適合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