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UR來的

我大概半年才一次中獎率吧

有夠雖小的低 但有比沒有強 我十分覺得現在的美妝網站已經沒什麼公信力了

包括到FG也是啊 市調或試用 都只有好評價才會被曝光

但產品明明用起來就不怎的~ 也是一樣 只要其他人一直捧

他就是神物!

誰希望自己的臉皮就這麼雖小

十款產品沒一款可以給九分或給六顆星以上咧

這個品牌也是 衝著她金光閃閃的包裝閃了不少人

之前還蠻想用用看他的CC霜啦 但是沒抽到

我這個人太不愛買底妝了 我是個雷臉皮啊

不管被多少人說他多好又多好

尤其是當大量的部落客曝光然後又有大量的廣告

我想廠商大概都把心思放在做廣告換消費這件事情上面了吧

如果產品的設計也可以像這樣多用點心機就好了

看我之前碎碎念過的那些底妝就知道惹~

反正明洞這個品牌其實真的沒有引起我的消費欲望

總覺得他們在不知道哪個方面就是讓我覺得挺空虛

部落客就像羊毛衫或聯名信用卡一樣

本著素人或分享者的身分 告訴你東西有多好用又多好用

把你說服的服服貼貼 買了之後才發現根本就不是那麼回事

又我這樣講 但我何嘗不是呢(撥頭髮

我也是有不得不商業的時候啊!!!

1

我的玩具其中一個很會跑色 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其實細緻度是還不差 就是顏色這件事情 讓我很賭爛

總之上圖就是兩款標題產品的樣子 外盒與內裝這樣

2

他們的外盒是有貼紙貼住並且金光閃閃的外盒背面

也有大量的黑字標示資訊 還蠻齊全夠用的資訊

3

眼膠精華一樣大 但是眼膠的瓶子顏色比較金

與外盒一樣在下方都有品名標示 就算你眼花對色彩分辨不佳

也是可以知道你用的是哪一瓶

4

他的黑色貼紙還蠻精緻的 不錯看 還有凹凸面設計

只是撕開貼紙發現裡面還有透明圓貼 而且圓貼飾已經被切開過的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外盒與瓶子底部都有日期標示

外盒上其實有淺淺的磨砂設計 還蠻有質感的 而且有相當的紙材厚度

蓋子也很好開 壓頭也很好壓 其實設計包裝是還不錯的

5

裡面的燙金設計也是色度一致 我覺得還咩賣

6

每次壓都不會壓到太多量 我覺得還不錯

7

眼膠是完全透明有濃稠度的質地 沒有什麼奇怪的氣味

但不建議一次壓到底 只要壓一些就夠了

因為延展度不錯 而且又不會有稀稀水水濕度太弱的問題

8

詳細的相關說明要麻煩有興趣的朋友們自己去搜尋一下
因為政府對部落客好像有些規定
只要有提到產品成分或他們的訴求效能就視為廣告
真的是很機掰的一個界定 有點囧

9

他的用量不會大 所以一瓶可以用頗久的 而且法令紋處也可以使用

用量省算是還蠻實惠的一款

10

只是我用了一陣子 覺得他的效能沒有什麼展現的感覺

眼下一樣是一條一條啊

他的保濕感消失頗快 不持久 我單上粉餅過一個小時多眼周就有明顯乾燥感

而且粉妝還有因乾燥的泛白 泛粉粒的問題 所以要不是體驗時間太短

就是對我來說沒啥效用~

12 (2)

這個是拉提精華素的質地 白色的 很像水凝霜

就像是一些品牌的出水霜之類的觸感 看起來有點粉粉的

有點果酸帶到花香的香氛~不會很重

12 (3)

主要就是標榜著他的主成分 配按摩手法創造小V臉

12  

擦在臉上有很清涼 涼爽的感覺 但是偏向水感的那種清涼

不是茶樹 薄荷那種涼 害怕那種觸感的人可以放心

13

網路上是說搭配按摩手法使用

但盒子瓶身上世說就均勻抹開在臉上 讓他吸收就可以了

14  

按摩歸按摩請不要用力拉扯啊 這是錯誤示範 不要跟臉皮過不去

15

其實我覺得拉提精華素好的地方是 他抹上臉之後

臉就不會乾燥 延展度也很好 也很好推均勻

也不會有油光 不會油膩膩 不會悶悶的不透氣

可是 他反而在手上會有殘膠感 就是去角質凝膠那種 洗不乾淨也搓不掉的殘留感

還會黏手 很煩人 雖然在臉上摸起來還蠻像有矽靈的FU

就是華華粉順這樣 可是在手上就是整個咩素喜

16  

至於拉提感嘛 我個人是覺得沒什麼差

因為有其他底妝試驗 所以有拍照片 對比之下我個人覺得沒差

所以我就沒有整理其他照片來貼了

17  

在包裝上是還不錯 沒有廉價的爛芋頭感覺

可是我覺得在效用上 是要更長時間來顯示的

沒有引起過敏不適有比較適合繼續使用

只是想要短期就看見相關成效的話 可能會有點小失望

因為我的眼周跟臉部都沒什麼改變

 

是可以搭配按摩可不會一下子就乾掉 其實還不錯

只是成效這方面就比較..似乎不適合我

或者是他需要更長時間可以展現~~

對於眼周需要更長時間防護的人 可能就比較需要加一層眼霜會比較好

只是他也不是全然清爽

遇到粉餅或蜜粉單用 其實會因為眼膠的質地關係

會ㄍㄡˊ在在周 會結塊 所以真的要單上粉狀底妝 還是要上一層

可以讓眼周清爽滑順的妝前產品會比較好

 

搭配拉提手法好像會比較符合官方廣告的拉提效果

但我個人覺得 如果要靠勤勞的按摩就不能全部歸功在產品上了啦

只是對於他殘留在手上的膠感真的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所以希望他們之後的產品可以克服這一點缺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