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 敝人的阿濟熊熊問惹
 
日本Beauty Foot神奇去厚角質足膜
你有沒有聽過這個
 
開什麼玩笑 當然有啊 從休昂納邊知識來的
 
我又心動惹。。。
 
之前修昂在介紹的時候去看價錢也是休誇(幹 明明就是很)貴惹一點
 
然後電視購物也開始在賣其他品牌的相同類型產品這樣
 
嗯哼。。好想買喔好想買喔~~~我不喜歡用摩砂的東西搓腳啊
 
肚子這麼大 搓腳要彎腰 會彎不下去啊啊啊~~~
 
如果阿濟去買了 希望他會多準備1個送給我的(祈禱中)
 
雖然我還是很不喜歡她的男朋友而且陣日詛咒那個男的趕快顯露本性早日分手
但是畢竟不是針對阿濟啊啊啊~~~他應該不會把兩碼子事搭為一談的!
 
話說 前幾天買了SKIN79的BB霜
 
個人膚質很積掰 很難找到適合好用的東西 所以就不停更換廠牌這樣
 
使用後感節 還好 可能真的是因為太碁掰的關係吧 所以沒什麼特效顯示出來
 
又或許是我用錯款這樣?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用的到底是哪個口味適合什麼這樣
 
猶然是一張老臉這樣 幹 踏碼的 不是用了就可以看起來像高恩美一樣順眼嗎(好像沒有顯示過這種事情的樣子)
 
但是 價錢很便宜是真的(幹 老子就是愛找便宜貨用啦)
 
ORIKS的雖然有點難推但是加了乳液以後也還滿好用的 可是價錢就差了一點點
 
在BB霜界裡面SKIN79班尼頓的話那ORIKS大概就是PRADA這樣
 
可是都有其優點啦ˇˇ
 
BRTC控油款的我絕得不好用 也不好推
L'EGERE  的用起來修誇搭搭啊捏
馬德 在這樣下去 搞不好我就要回去用蜜妮的隔離霜了
雖然我用什麼猶然都是粉臉皇后(臉的粉塗很厚的意思)
 
但是也是想要變輕薄的一天啊
有人有好物可以推薦的嗎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