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現在寫部落格真的很恐怖

一個不小心就要被陰~

不注意一點就會被人家說是廣告 實在是很困擾啊~~

所以有興趣的話可以自行去搜尋相關資訊

估狗或雅虎都可以~~

這次分享的是 我用了一陣子 其實之前就用了一瓶小瓶的

謝謝AZBOX讓我遇到這好傢伙!!!

其實我之前用完那瓶就還蠻想回購 只是我還處在肥胖嘟的毒誓期間 哈

footpure 鞋蜜粉

他們的死簍詪很可愛

穿鞋不穿襪 乾爽不尷尬 

脫鞋無異味 享受好品味

1

沒錯 就是給腳丫子用了一款 足部的爽身粉這樣

他們的簡單特色就是採用彩妝級蜜粉技術研磨製成的膚色粉末

粉末超細緻 用量少且更易分散並融入足底膚色

2

價格不高喔 有分兩個尺寸 左邊的45g跟右邊的小瓶10g

小瓶體積頗適合攜帶的 去旅遊或要出門一整天的話 就會比較方便

圓形的瓶身上的銀色小蓋子 還蠻好轉開的

3

背面標示挺詳細 製造日期大小兩種包裝 都還蠻明顯清楚

特色請看照片 有大致強調了一下!!

以下為官方提供擷取的特色

粉末為膚色-不同於一般鞋粉
首創彩妝技術研磨
適合不穿襪者使用
保持腳部乾爽,脫鞋不尷尬
日本有機酸除臭技術
不含滑石粉,使用美國有機認證矽藻土,使用天然植物柿子萃取消臭成分
堅持不使用苯甲酸酯類防腐劑

他還含有玉米澱粉~

以上內容為官方資訊

4

即使是小瓶的隨身版也是有詳細的相關資訊 我覺得還不錯

瓶身上還有做切割可以方便開啟 小瓶的可以整件塑膠衣服脫光光

雖然他是利用蜜粉相關技術研磨製造 可是他不是蜜粉

請不要使用在足部之外的地方.... 是說他是膚色的又是針對氣味

不知道有沒有超神勇人試過拿去用嘎吱窩啊??

因為我嘎吱窩沒有異味問題 所以還蠻想知道的 哈哈哈

5

他的開口那個蜜粉出入的洞口還蠻小的 又由於他的用量不需要很多

所以至少灑蜜粉的時候不用太擔心她會爆衝 除非你大力甩啦

這款的使用方式:

1.適量倒灑於鞋內,每次約0.2g即可
2.
稍微搖晃鞋子,讓粉均勻散開於鞋內
3.
可依個人狀況增減使用量與頻率

但我覺得零點二公克這方面對我來說會有困難 誰知道多少是零點二公克

所以大概都是目視覺得可以涵蓋到比較容易出汗的大面積

然後搖晃或是用腳把鞋蜜粉鋪開 還蠻省時省力的

6

她雖然是針對不愛穿襪子的族群可以使用

但是有很多人也是穿了襪子仍舊會有散發氣味的困擾

腳流汗太多又穿鞋悶著 容易有潮濕然後產生氣味溢出的問題

聚會 上班 約會 第一次去心上人的家或套房 要幫學妹換燈管 

之類 都會讓很多人不敢脫鞋子

這款是進膚色的蜜粉 但也不用太擔心會不會殘留

在腳底板的話比較容易因為膚色的關係被隱形起來 踮腳尖不用被發現

但穿襪子呢~~他們還有一款足蜜粉
也是可以直接撲在腳底板的
而且樣子還蠻像之前很多專櫃都有出的粉撲式蜜粉
包裝也很像化妝品 還蠻可愛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官網查詢看看

7

他的粉質真的還蠻細緻的 又有淡淡的香氣

兩款都是粉膚色 帶有兩個香氣的口味可以選擇 都是淡淡的香氛

不是可怕的濃豔香水氣味 所以不需要太過擔心在氣味這方面

8

大概是因為粉比較細緻的關係 即使用黑色的絲襪 我拍一拍 顏色就不會有甚麼很大的差異

又如果洗衣之後應該就沒有顏色的 畢竟只是蜜粉 但不是附著力極高的那種或是底妝類

在於顏色殘留方面我之前買盒子裡的小瓶用完也沒有鞋底殘留或是腳底與襪子的殘留問題

9

他的包裝大小其實沒有很佔空間 小瓶的也很秀氣!

10

縮哩 我沒什麼入流的鞋子 廠商也沒提供漂亮鞋子給我 哈哈哈

反正就是灑進鞋子裡面 大概的範圍 然後搖晃或把蜜粉推開

11

就可以衝出門了

但是 記得如果鞋內面本來就很光滑 用量就不要過多

以免不小心腳滑 這樣會很落漆

12

這種鞋子也可以用 因為粉色很淡 所以不用怕尷尬

13

交際鞋子也可以用~

14

不愛穿絲襪的OL也是要避免一下氣味尷尬 跟鞋也可以用 

15

基本上還算是蠻大眾方便使用的一款

但我不曉得他的適用程度到哪一方面

因為我不是有很嚴重的氣味問題 所以如果真的很擔心的人

可以多去搜尋一下相關的文章或心得

也可以撥打電話去鞋蜜粉問一下他們的適用度問題

16

喔 我之前用的時候是冬天 冬天就會有這種老兵鞋

我都叫這種鞋子叫老兵鞋 看到就馬上聯想飛行帽 然後準備桿麵做饅頭

17  

像比較有包覆力的鞋子 其實大多透氣度都不是很全面或很好

所以我其實覺得這款鞋蜜粉算是很實用的一款

對於不愛穿襪子的老娘來說 沒有襪子可以幫忙吸汗

就算穿了襪子也不見得可以避免氣味的問題

所以我目前其實覺得還算是蠻不錯的一款足部小工具~

但是存放也是要注意 畢竟是蜜粉 如果放在不適當的地方

也會影響保存 請放在乾燥通風溫度不過高的地方

也要避免放在小孩子容易取得的地方或容易掉落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