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三個禮拜我的頭髮過得很好

因為老子我的毛被我染燙過 又 我不愛護髮 然後

一般市售的染髮劑雖然都豪小他護髮又怎樣又怎樣的

其實到最後頭髮還是會逼切去 所以我的毛很黯然

頭毛很需要吃好一點的去給他補一下

所以前陣子我有機會去沙龍 試了一下國際知名的精油護髮

不試還不打緊 試了就知道靠北了 真的是一堆凱子有錢沒處花

效果維持三天要價一千七 拎北再去第二次拎北就是婊子中的婊子

1

這次的這款洗潤髮乳 其實嚴格來講並不是我的髮質專用

因為我是細軟髮 這款柔絲系列是給粗硬髮質用的

霸特 老子我有自然捲 又髮尾有受損

這款是比較屬於修護款 但看起來不是很強效的那種

感覺起來像是一半讓粗硬髮可以比較軟順然後一半讓自然捲的毛比較有修護這樣

反正我覺得我講得很繞舌我也不知道握在講什麼了

他的DM好像雜誌內頁XD

2

他的正常品是300ml的洗髮與250ml的潤髮

左邊的是小包裝 是我厚臉皮要來的 雖然沒幾個人愛在無名跟我講話

可是 竟有用才知道我在講什麼 所以我就多要了旅行組 這可是非賣品喔

與正常品包裝是一樣的 只是蓋子比較小也少了膠膜!!
是要送給來看我又 剛好看到這篇的各位捧由們的

3

兩種包裝背面都有貼紙標示詳細資訊

但是他的訴求寫得蠻簡單的 其實看起來也蠻舒服 沒有甚麼很豪洨的感覺

去看了官網主要就是給予頭髮滋養讓髮絲散發光澤這樣

4

KMS是加州的品牌 台灣的話就是歌薇薇代理商

不過他們好像也被仿冒品有影響到的樣子

我去找產品資訊的時候有看到他們的備註

好像僅在有正式授權的專業美髮沙龍才買得到

如果大家有在網路或是其他地方買的話 不放心可以問一

0800-033-323這是他們的免付費電話 已經有他們品牌髮品的

可以問一下買的店家通路有沒有正式授權或如何辨別之類

畢竟價格不是一般開架式平價 如果又買到仿冒品 就真的賭爛下去了

5

瓶子後面是有小貼紙標示中文資訊 咩賣咧

雖然是國外品牌 但代理進台灣就是要有繁體中文才及格

包括他的建議售價之類 也有 是讓我很揪心的價格

但我看到杏仁羅勒...立馬出現某國餐什麼什麼燉什麼搭杏仁佐羅勒什麼醬之類的FU

6

其實容量算中等 可以用一陣子就換一個口味

對一個美妝保養品與衣物之類永遠都少兩款的女人家來說

這種容量其實是很合理也不容易造成負擔的

哪個在外頭走跳的女人浴室只有一組洗潤護髮?
哪個人沒有用一半就丟著的? 哪個?哪個~~??

7

他的中文貼紙是貼在瓶子上 之後再封膜的 所以撕掉外衣貼紙不會不見這點我很尬以

蓋子是用壓的喔 不用轉到假死

8

他的保存期限不是我喜歡的西元或民國年月日

但可取的是他們有把辨識方法也標示出來 

9

這一幅就是柔絲系列的DM 沒有落落長的文字唬爛你

10

11

12

我還蠻喜歡他的DM 至少在視覺上 有媽斗跟好看的造型來吸引我

然後產品說明很簡單 標示上價格也可以讓有興趣的人有個底 像我就從頭抖到尾

13

最左邊是洗髮乳 他的洗髮乳根據說明是濃縮款

量不用多 先在手上起個泡再開始洗髮 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洗第二次


如果跟手邊其他的專業髮洗髮或開架洗髮比起來

這款洗髮乳其實不差除了價格我不喜歡之外

雖然他不可能直接馬上就顯現出沖洗的時候就有柔順的感覺

但他不會乾澀 沖洗的時候沒有拉壞頭髮好像燙頭髮的時候被設計師檢查頭髮鬆了沒那樣

很好起泡 泡泡也很夠 又好沖 沖洗的時候沒有討厭的拉扯感

只是不直接在頭皮上起泡其實蠻久以前就已經被提出來強調了

主要是因為有些清潔產品加了界面活性劑 如果直接在皮膚上使用會有殘留的問題

如果先把質地搓開讓他起泡就可以降低殘留

只是我對這個說法有點疑慮就是 啊我起泡還不是用手掌 不留在臉上身上或頭皮上 那留在手掌有比較好?

不過這個不是重點 反正直接讓洗髮產品在頭髮上起泡會比較傷髮絲是正確的

最右邊是潤髮乳 比較濃稠一些但流動度也不高 很像水分比較多的霜啦

我用在髮中到髮尾 因為我的頭皮兒很愛出油 又我比較缺養分的是我的髮尾

全身只有髮尾欠缺養分真的很逼哀....

這個很好沖 不用沖到擔心水費暴增 但畢竟是潤髮乳啦
想要期待他有什麼熱油護髮還是躺在水槽被毛巾敷來夫去的效果太強人所難

潤髮乳本來就不會讓你一用就有一千五 兩千四 四千三的護髮效果


洗潤髮的氣味是差不多的 但我還是要講一下 它的氣味不是屬於女人愛的香味

喜好公主類型香氛 花香類香氛可能需要習慣一下這款氣味

對我來說他比較偏向植草款 草木型香氣 是知性以及女強人型高雅香氛

不是穿著合身露屁股蛋窄裙喝香檳跑趴順便拉個K再說自己只是好奇的人適合的路線

氣味是很蘇湖的那種!! 

14

這是我用的第一天~

15

這時候用了忘記一個禮拜沒有 哈哈哈

我有時候會抹他們家的藍色系列的免沖洗護髮

通常都是把頭髮吹半乾就放著不管他 或者是抹個護髮品這樣

有些照片因為電風扇在吹我 所以會比較亂 天氣熱嘛~~

16

印象中如果是要講到髮類產品一定要有一張像蕭婆一樣的頭髮亂飛的照片

雖然我不愛跟產品合照 但我很有誠意的副送上蕭婆自拍

重點感想來了!!

我用了三個禮拜有 包括我想要做比較去研究
到底有沒有一分錢一分貨這件事情

其實有ㄟ!

雖然我自己本身就是細軟髮 可是如果頭髮的水沒有那麼多的話摸起來也是乾燥

但之後發現我的頭毛有變得比較柔軟 毛躁的傾向有比較不嚴重

我大概兩個星期的時候就交互用其他的洗潤髮

這款柔絲系列 雖然不會讓手摸頭髮的時候有滿滿的水分 但打結率就沒那麼高

而且感覺比較有更柔潤的感覺 基本的光澤也有

就算是乾髮的時候 比較起平常用的品項 摸起來更舒服

在柔軟度方面還有軟順這點就很有表現 
整理來說其實我覺得不賴

 

喔 旅行組要去無名留言~

可是反正那邊訪客不多 我有留一組名額在這邊哈哈哈

然後我已經抽出來了

我也跑去通知了!!!!

下一次是水感系列@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