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跟我臉皮有一樣機X困擾的人再認真參考

這一款是具有高防曬係數並寫名字很拉風的粉底液

MILDSKIN潤色無感防曬粉底SPF50 PA+++

1

白色的盒子大大的防曬係數與批ㄟ三個加

我想應該可以吸引無敵多在外頭趴趴造的人士

我也就是因為他是底妝 又 底妝具有的潤色與修飾或遮瑕是我的雖臉很需要的功能

所以真的很控制不住地去參加XD"

雖然正面是很不符合台灣人繁體中文環境的外文包裝設計

可是 背面其實有標示挺清楚的中文說明

這個品牌在電視購物挺常見 他們的產品除了彩妝還有保養品

非常有野心的立足在美妝界 而且代言人還挺可愛 是李小燕

3

廢話不多說 反正這個時機太敏感了 太多字眼不能拿來湊心得字數

礙於老子不是廣告咖也想知道邀約為何物感覺如何

但是如果要被解釋成廣告文也沒辦法的關係

關於相關的產品特色與成分還有他們的品牌資訊請自行去搜尋

也可以去搜尋其他跟個人膚質比較相近的部落客使用感觸 別跟我這鄉民計較內容惹~~

4

他的管子其實還挺美 也是珍珠光 但是不會很硬

這種軟管其實比較經濟實惠 用到快沒了也不怕手指不夠系挖不到擠不出來壓不到的殘兵

如果管子的厚度不太厚 又柔軟度咩賣 用剪刀剪還可以多用個好幾天

5

他的管口也是我挺愛的一款 因為是細口 小小的

管子又軟 施力方便又簡單 小出口不怕暴衝 也不怕弄髒瓶子內部

6

不過這隻的色系捏 是淺膚色 又加上潤色效果

對於健康膚色的人來說不知道會不會變成通告藝人就是了

7

這款有明顯的淡香氛 氣味偏香水無誤 但是沒有很重啦

至少在喇季或裝昏倒被人工呼吸的時候不會嗆昏你的心上人兒(或被騙來的救生員)

他的質地其實算水度高 不過啊 我覺得偏濃 與其說是粉底液

我覺得他比較偏BB霜的質感 臉上當下油水不平衡的人 太乾或太油 請自行調整狀態

8

雖然質地濃郁 不過延展度是很不錯的啦

也很好推 不會卡在原地不屌你

只是這款對於紋路深的人可能會有些障礙 因為我手上臉上都卡粉條

所以要用海綿好好壓過一番 另外 這款不怎麼耐水 想要衝海邊

請再補拍上一層防水的粉餅 請不要鐵齒

9

雖然遮瑕度我不予置評 但是他的修飾度其實還蠻明顯

手上有擦的部分跟交界於沒擦到的部分 顏色還蠻明顯的 上圖可能看不準

下面還有準備一張

10

我懶得標示上界線 所以請靠自己的肉眼去判斷

有修飾白皙到 所以陽光芭比如果有這款的話 請不要桑心

你可以拿來塗鼻樑啊 塗脖子 塗上半球 或是混合其他顏色加以利用修色

他的乾燥感不會很明顯 又只是對於一些問題肌有問題罷了

所以一般沒什麼功效訴求的話還是蠻適合的啦

11

但如果是要問我會不會把她當主要使用的一款底妝 我想會有些難度啦

因為我毛孔粗大又有紋路又膚色不均 十大肌膚問題一次擁有

12

這款水感佳 使用的時候我沒有又推又拉 很溫柔的就是點在臉上

然後點點點拍拍拍 把它巴開 然後用海綿壓均勻

13

對我的膚色不均修飾度只有一半 但是我的膚色不均是重度的 所以它是大眾款適用

14

掰勒為 黑眼圈或斑點痘疤 如果平常要遮瑕的話 用這款還是遮瑕一下拔~

15

毛孔兩頰的部分也把它拍薄一點會比較好 如果會嚴重出油的話啦

因為 它其實會卡毛孔說..... 眼下也會有粉痕....

16  

可是這款的穩定度也沒有很差啦

它比較適合XXX或XXXXX或XXXXX之類

反正就是吼不能說適用對象真的很麻煩

如果使用這款粉底液前後沒有使用上什麼原本就神仙難救的妝品

或者是之後的粉底蜜粉沒有很不長進

這款其實還是可以撐蠻久的

並不會有明顯的暗沉感 又 眼周沒有乾燥的問題產生倒是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