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個同學 被我揪去換試用品
配合的歐!
跟我從遠百西門新天地 囧"
 
然後就是很開心這樣 回來絕得包包有新捧由惹
而且包包有帶傘
 
說了這句以後又想到新捧由
不由得感覺修誇怪拐阿捏 ((抖
 
那個雅詩蘭黛現在打很大廣告的新品啊
我個人感覺沒有保濕到哪裡啊。。。
如果我當場買下去隔天我的眼框會比他們的保濕精華還濕吧
但是櫃姐很和善的給了我試用品 用過才知道買了眼框會濕
說到這個 櫃姐拿了一個可以測試含水度的小棒棒
說來玩個小測試看看使用前多少使用後多少這樣
但是這招本人我感覺超白爛的 因為他先在我手上測了以後
同部位塗上精華液推開以後精華液都還沒乾就測了
百面是穩贏的啊! 人性真是黑暗這樣 要打壓路人的皮膚
就像選美的時候都會有內定的佳麗 然後那個佳麗在宣佈得獎前還會對某個(或某些)評審偷偷腮個碼妹這樣
但是因為本人思路剛剛好很清晰 所以沒有被打動 ((驕傲的挺起奶
 
歌劇魅影的光燦粉妝慕絲 很晶亮ㄟ
那個晶晶亮亮好漂亮 讓我好感動 我都快哭了
我很害怕我會受不了對他的思念然後把我的學費挪用去買他們家的粉。。
 
 
我又用了媚比琳的UV美白那個粉餅什麼的
剛剛用的時候感覺好像有比其他的粉好一顛點
但是到了學校以後港款 ㄎㄧˋ ㄌㄧㄠ ㄌㄧㄠˋ
可能是天氣真的太折磨人吧
我的臉也很高拐這樣
我拿它是沒輒惹
 
不過沒差 我從來就不是靠臉吃飯的啊~~  ((但我寧願靠臉吃飯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