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操....
這樣足以表示有多操了。。。。。
 
什麼教育為國家之根本...
機掰ㄟ
似乎看就知道有多機掰這樣
 
 
想念個書 還要花錢買報名簡章
一堆廢紙。。又一堆爛規定 比騙錢包還騙錢這樣
然後 又要先去遠不拉機的地方報名
老子要唸的是進修部 報名為什麼要在白天 光是這點就讓我很氣結
 
然後更積掰的事 聯合登記 不能挑科系也就算了
現場等分發的地方 更是比報名的鳥地方還遠
 
我操啊˙什麼鬼南榮 他又是憑什麼當分發的場地
光是一個鳥不生蛋又遠爆就已經很沒資格了啊啊啊
 
敝人認為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因為要掩蓋那些
有名無實 找個名目想偷懶順便削錢的教育係政客ㄟ陰謀啦~
實在是太沒天理太沒天理了
登記沒有著落又不退錢 搞什麼鬼。。。
這件事情 讓老子嚥氣了很久
 
念大學耶。。已經夠花錢了
要花錢之前 還要花一堆莫名奇妙的錢。。
怪惹。。平常繳的稅金 難道真的很不夠政客瓜分嗎(幹 我再說什麼蠢話)
這種時候還要來海削準學生的錢(還不一定準得到這樣)
然後又要準備一些有的沒的資料
又要蓋印章又要限定格式 煩不煩啊ˋˊ
 
我再操 現在哪邊有在影印逼5的˙˙你說你說你說啊
7-11都只剩下ㄟ4惹溜。。
太落伍了 找人麻煩喔這個
 
該不會去登記分發的時候還要給那些作業員奉茶吧
然後到這邊YO操
老子這輩子最看不起的 除了沒路用的軍警以外 再來就是公務員(只要跟領國家錢有關的都算)了
看到她們的嘴臉就忍不住想要抹蛋糕在她們臉上
太碁掰太碁掰惹。。。。
根本就是逼著讓人放棄學業嘛這是
 
我實在是太生氣惹
這跟去加利利吃那鬼擋牆的火鍋一樣生氣
 
實在是很幹啊~*
 
你們這些腦袋的痔瘡破裂的傢伙 怎麼都不會被奇樂殺死啊啊啊啊啊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