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關於廠商小氣或者是活動方有點缺陷那些抱怨

我已經懶得講了

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分享什麼試用包的內容

不過這樣也好啦

至少不用講很多有的沒的

反正這個月用到的就是這些東西

VICHY / R 激光賦活精華
這款只使用一次,在效能上我沒辦法多家陳述,畢竟只用一次的產品何來斑點細紋與緊緻效果呢??
精華液質地算濃稠但是延展度很好,吸收度也不會慢,在天氣乾冷的狀態下,不會黏膩,但夏天就不曉得了,氣味香氛頗重的,不喜歡香料氣味的人可能會不太適應.

Les Fleurs de Bach / 瑞得美青春無痕緊緻眼霜
氣味不會很明顯,延展度不錯,質地不會厚重但是也有一定的滋潤感,洗完臉後眼周乾燥時,塗抹上去可以立即感受到被滋潤的感覺,但是他的滋潤時效我覺得還好,沒辦法長時間的提供保濕感.

PATYKA / 皇家菁萃特潤滋養乳霜
有很明顯的玫瑰香氣,氣味來說是我喜歡的那種,質地厚重但有帶點水潤感,用起來感覺冬天不會熱的天氣會比較適合使用,延展度還不錯,可是白天用對我來說會有點容易幫助出油XD
不會敏感也不會刺激,可是效能方面無法多家體會.

NARUKO / 白玉蘭鑽采超緊緻晚安凍膜
這個之前就用過了,有明顯的玉蘭花香氛,但是好像有點會聞到薑的味道所以我不喜歡XD",凍膜狀也不太注重甚麼延展度了啦,但是質地比較起其他凍膜,我覺得算是黏的那種,我覺得效果表現一般,沒什麼特別的感受,保濕力對我來說非常不夠,因為隔天起床臉會乾繃不舒服,而且出油量爆表多.

biotherm / 深海奇肌修護精華
有點香料感覺的香氛,延展度還不錯,不會黏膩也不會刺激,但有時候人中會有點小刺,保濕度我覺得不怎麼樣,當然其他成效我沒什麼感受到,紋路的淡化或減少也沒有明顯到讓我發現.

GUERLAIN / 黃金生命力再造霜
我很喜歡的香氛,聞了就知道是嬌蘭的味道,看起來很厚重其實我一開始使用有點害怕,但使用後比想像中的延展度好很多,但這款用量不能省,想要好推開就要用到一定的量,不然就會覺得好像是殘留這樣,當我增加用量之後就覺得很有滋潤的感受,而且滋潤時間也不會很短暫,上妝前使用感覺有減少脫皮的機率!!
可是價格方面我個人不太能接受就是了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