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夏天 其實太陽還是很大

但想到可以在少一點點熱辣辣的日頭

轉冬就是比較爽~~

其實我覺得冬天真的很適合讓皮膚顏色轉白(聽說現在連X白的字眼都不能太出現)的行為

應該是說 變白((我到底想說甚麼咧?))的成分通常會比較刺激

我夏天其實不會太刻意美美的白((我很快就會詞窮了)) 比較會防曬

冬天因為需要加強保水 會覺得水分夠的皮膚才會比較健康

對於保養效能的吸收才會比較有成效

而且天氣冷了 也不會想要往外跑了(誤)

 

這次體驗的入冬前持白款 是康倪CONI這個品牌

但好像有分不同的體系 這款面膜與精華液的正確品牌名稱是

coni beauty 小康倪~

之前我就用過一些他們的品項

也買過他們在百貨專櫃的去角質明星產品

是 我也曾經砸了一小把鈔票在他們家

現在還有之前在AZBOX那邊團購的面膜!!!!

之前用的那款面膜 我覺得還蠻不錯 印象咩賣就是了

這次換嘗鮮他們的美白款 也不會比較膽戰心驚

1  

對我來說 片狀面膜會比晚安凍膜要吸引我

因為殘留度不是那麼高

這次的黑玫瑰抗氧化嫩黑面膜是一盒五片裝

因為主打黑面膜的關係 連盒子都黑了

有沒有這麼徹底....

但是礙於法規與廣告嫌疑 所以背面文字部分沒辦法拍清楚的照片

正面雖然是黑底 但也有還蠻日系風的插畫

另外針對不同訴求還有顏色做區隔

這款美白的是粉桃紅色

還有貼紙標示它的主打訴求 比較簡潔

盒面上也有此款面膜的基本訴求以及強調的效能

2 3 4   

盒子裡面還有他們的品牌故事 除了繁中版還有外文版

側面也有圖示出使用方式 其實就是一般面膜的步驟啦

掰勒為 這是台灣專櫃品牌!!

5

單包裝面膜主打竹炭 布面是黑色的材質

看起來好像粉刺面膜這樣 感覺可以吸出甚麼的樣子

但材質比想像中還要柔軟

6  

其實很輕薄 也很容易貼合臉皮

使用方法:
取出面膜,輕壓面膜至全部貼於肌膚。待15-20分鐘後取下面膜,免沖洗將剩下的美容液
輕拍至吸收即可。

是說 雖然不會厚重也是要調整就是了 畢竟是片狀面膜 大家臉型都不同啊

7   

精華液有28ml 不算小氣 但是真的很夠用

面膜布上有吸附到足夠的量

我會將剩餘的精華抹在身體上

因為現在身體真的會明顯感覺到乾繃了

雖然我很油膩 但我的皮也是會有知覺的....

8

因為材質柔軟的關係 我覺得敷起來還蠻舒服的

精華液有相當的濃稠度 只要不要逞強全部往臉上局部堆積

就不會像水一樣滴來滴去 透明的 還蠻正常的質地樣式

9 10

敷完後 取下面膜紙 稍微拍一下

因為我敷臉後沒要出門了 所以沒等全乾就直接上後續精華與乳霜了

沒有產生刺激 還讓我挺放心的~~

但是白皙是需要時間去印證的啦 所以這點我就沒辦法強調甚麼囉

 11  

黑精萃多元淨白精華

是與黑玫瑰抗氧化嫩黑面膜同款的淨白精華液

也是主打黑玫瑰的萃取

其實黑玫瑰精華這個成分就很高級

非常有噱頭!!

我忍不住想要唱一首 黑.玫.瑰(抓MIC)

12  

盒子上的中文說明是貼在膠膜外面的 所以拆掉就沒有了

在盒子身上的就是外文的說明 這個就... 下次可以放裡面嗎

15  

盒子內部依舊有品牌相關的訊息 其實還算有創意啦

至少不會無聊 可以多花幾秒看一下這樣(如果想看的話啦)

13 14  

瓶子雖然是壓克力的 不過壓模還蠻有質感的

有些塑膠瓶真的是 沒有注重他們的品牌形象就會知道差異

蓋子也很緊密 不會揮一下就掉下來

16  

壓嘴出口蠻小的 在用量擠壓上不用擔心會爆量

可以視情況取決按壓次數

17 18  

透明的精華液也是有玫瑰氣味 果然是主打黑玫瑰這樣有夠玫瑰

延展度還不錯 也不會過於濃稠

推抹的時候不會拉扯皮膚但也不會因為水感較高就好像推水一樣

19  

吸收速度不算慢 而且不會黏膩

但夏天我就不曉得了 畢竟現在我的臉皮開始會口渴了

再次強調雖然我很油膩 但人體該有的反應我還是會有的....

20 

照片是敷完臉之後擦上精華液與乳霜後拍的

沒有想像中令我擔心的黏膩或油光問題

雖然主打訴求是什麼白 但是不會乾燥也是一個優點了

因為我不是長時間使用的關係

所以在相關的訴求表現上 其實我不方便陳述

但其實整體來說 這兩款黑玫瑰系列的面膜與精華液我會有好感

除了因為它有虛華的女人喜歡的玫瑰香氛之外

也是因為使用後沒有黏膩或濃稠到讓我賭爛的使用後殘留問題

另外 不刺激我的人中也沒有讓我產生過敏反應是會讓我想要試試看的原因!!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有體驗活動

如果有的話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