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

這個月連台南都開始涼颼颼~~

我好喜歡這種天氣!!!

我可是寧願冷死也不要熱死的傢伙

熱死很臭還會很快就長蟲((噁))

不過天氣冷也是有風險的啦 像是會吃比較多之類...((按))

1

這次的十月AZBOX我還蠻尬以

其實自2013年9月開始AZBOX DIY自選禮盒服務正式開始

共有499/399/299/199四種基本選擇

還有其他活動盒子可以選 或送禮盒之類的

這個月的自選項目其實也咩賣 實用性挺高的說

只是我覺得不管怎麼選 好像都不能滿足啊

因為會越看越大心肝 越挑就越貪心這樣

2

這個月的搭配包裝是桃紅兒曼谷包!

呃..... 包被我同事拿走了 小妹妹一看就尖叫然後說豪~~可愛

跟之前盒子的曼谷包是一樣的 包包邊還有布標溜

3

上班的時候我帶去公司要開箱 然後同事就翻出來裡面的朋友

就說這樣的價格 真的便宜!!!

事啦 盒子百百款 雖然沒有大量的專櫃或貴婦品牌來充當

但至少正容量的品項就是比較多 收到的時候 我個人內心是有差別的啦

就我不是之前之前好像有說過類似的話嘛

收到一堆試用品或小樣 有的還是不用花錢就可以拿到的

拎北心裡怎麼會爽 當然是好像砸大錢買正貨這樣結果花少少的錢

就可以體驗到沒用過的產品就會開心很多

沒錯 老娘不只是個虛華的女人 有時候也不免要現實一下

4

這次的盒子搭配有七大項 其中有一項是兩份裝的

SHISEIDO國際櫃【新漾美肌超涵水美肌露+美肌乳】
AVIVI【萊姆馬鞭草護手霜】
Bachofen巴赫芬【極緻眼線液筆】
INNOXA 【活齡洗顏露】
宏醫【益敏素 安緹雅樂膠囊】
森田藥粧【DR.JOU 玉米纖錠】
butyshop【眼唇卸妝液】

5

森田藥妝我不陌生 這款是森田藥粧【DR.JOU 玉米纖錠】

兩盒 我這個死胖子 非常無法說我不要!!!

6

盒子外都有貼紙封貼 還有保存期限

兩邊的側開口有標示上相關資訊 但礙於法規老子無法露出相關照片

反正這款就是我現在要吃好料的時候在用的

7

台灣製造 又是知名藥妝品牌 其實還蠻有好感的

而且讓我更尬以的地方是 他不用強制在餐前多久以前就要嗑

是餐前或餐後甚至用餐中都可以加強 保心安這樣

我個人對於這種保心安的行為非常的不排斥XD

而且我現在制服有夠緊繃 完全阻擋我的工作活動力

又天氣冷不吃好一點真的不開心 所以真的是來的很是時候!!

8 
宏醫【益敏素 安緹雅樂膠囊】
這款其實應該有些人會有興趣 尤其是過性體質的

這款是十顆裝的體驗版 盒上的價格標示不低 真的是....

可以說賺到嗎???

9

當我看到盒子裡面的DM就覺得很熟悉的感覺

喔~~~ 這個品牌在電視上廣告超大

而且非常之大手筆 砸錢不手軟的

每次廣告都可以拖個十分八分好像一節電視節目這樣

反正就是現在在電視上曝光率很高的一款就是了喔~

11

雖然是十顆裝的體驗版 不過包裝也是很完整

外面有膠膜封裝 而且裡面還有鋁袋密封 加上乾燥劑還有印上保存期限

12

不過我想這個應該也是要長期吃啦

因為我鼻塞的問題也不是嗑個幾天就見效的 所以體質還是慢慢調理比較實在....

13 
Bachofen巴赫芬【極緻眼線液筆】
包裝給我的感覺就是好專業彩妝XD 

14

雖然盒子有點小寬 不過它裡面有座內夾層

所以不會搖搖晃晃的 還不錯

外面也有相關清楚的標示 還有眼線筆尖的圖示

15

筆管不會太細 我覺得還蠻喜歡的 好握 不會沒存在感

有外盒之外整支筆也都有膠膜保護 但是他有裁切線方便撕開

16

這款不是屬於細緻軟筆頭 但筆尖也是有整理好啦

他是棉頭筆尖ㄟ 不是刷毛那種

其實好處就是 他不會因為太軟 手一抖就歪掉一隻眼睛

也算蠻好控制的一款

17

雖然看起來有點胖胖的 卻也可以畫出細線條喔

就像我一樣 雖然有肉但其實也是骨架大啦哈哈哈(不要臉)

18

維持度其實還不錯 而且耐水性也算OK

但眼線液我不會用在下眼線啦 所以暈染度我不清楚

上眼線只要不會擠壓摩擦的話 完整性就還不錯 下班還是有線條

19

這款是butyshop【眼唇卸妝液】

還附送一包優白化妝水@Q@

這個品牌之前我就買過很大量了 我也在他們家貢獻了兩隻高級桌腳了啦

20

有香氣 但不會刺激 白色的水感質地

21

雖然不是主打潤澤 但乾燥感在使用後也可以降低

只是還是得搭配後續保養就是了 不要把化妝水當成無敵單品了蛤

22

這款眼唇卸妝液我之前也買過 使用上就跟一般的眼唇卸妝是一樣的

並沒有比較麻煩 油膩感也不會比較高 也算有水準的一款

23

雖然是小樣瓶子上也是有相關說明資訊 瓶子底也有保存期限

搖一搖就可以使用啦~

因為我上班必備的就是化妝 尤其是眼唇妝 現在每天都是媽媽桑

好用的眼唇卸妝液真的很重要!!

24

不會弄瞎眼睛 也不代表可以往眼睛裡面死命揉

請輕敷在眼皮上就好 我覺得眼妝可以輕易就卸得蠻乾淨的

之後臉部的卸妝就不用擔心眼周要搓揉太久

只是這款我後來沒有買是因為價格的關係啦.....

25

這款INNOXA 【活齡洗顏露】

也是AZBOX的常見款了 見過幾次面

在DM或官網上也是 之前買面膜也有附贈小樣

但盒子搭配款容量比較大 洗卸合一的類型我一直都很喜歡

26

並沒有需要比較繁複的使用方式 如果卸裝的話我是手乾臉乾使用

27

就算不是正容量 但也有完整的封裝

也有基本該有的標示 還有他們的盒卡上也有相關的產品說明

說到這個 他們附上的DM還有艾摩爾的體驗內容 哈

一下子就讓一大堆人看到她惹~~

28

但我還是必須說 洗卸款的清潔產品 我還是會先卸掉眼妝再使用

因為眼妝的持色性或是髒污性比臉部高了許多

所以我都會先卸掉眼妝再使用

這款活齡洗顏露我用起來還不錯 至少清潔度有

洗完臉不會馬上就乾澀

但也還是要補充後續保養嘿~~

29

SHISEIDO國際櫃
新漾美肌超涵水美肌露與美肌乳
ㄟ 資生堂ㄟ~~~ 

他們之前就有跟AZBOX合作過啦 我也用過他們合作的幾款防曬

其實這款也是他們的明星款基礎保養品

30

美肌露算是凝露型 流動性不算很高 但不代表可以垂直讓他流來流去....

也不會刺激我的人中跟鼻翼...

用起來不會乾澀但也不會油光滿面 是很重要的!

香氣還蠻年輕款的 很像淡香水 哈哈哈 但不會嗆昏我啦

31

美肌乳有防曬係數 對不愛擦防曬上妝或只是想要短時間出門的人來說很方便

這款是藥妝品 有許可字號 瓶子很可愛 很像小正品

香氛比美肌露淡 可是好像有微微的酒精氣味 不知道是不是我鼻塞所以嗅覺有問題 囧

質地也算水潤 清爽度對我來說夏天會比較不耐

但現在天氣乾冷!!! 正是時候啊~~@Q@ 

32

AVIVI【萊姆馬鞭草護手霜】
這款護手霜我也蠻喜歡的 因為他的口味是我尬以的款式

包裝還蠻有質感的 好像展示盒一樣 

33

瓶子上也有印上該有的日期 在瓶口內有塞子塞著

避免產品溢出 也可以保存鮮度 覺得還不錯

34

以容量來說 瓶身不會大得誇張

氣候變乾的話用量也比較大 看起來這樣的容量會比較耐用XD

至少比一般容量多用一個禮拜了啦

35

我第一次跟牠培養感情 真的笑歪

雖然看起來有濃稠度 但是他的水潤感真的很有

還會四處流動 但又不會像水乳一樣

就是他很滑啦~~

36  

我覺得吸收度不錯 有基本的潤澤感 但不會油膩

看起來有多了使用後的光澤 可是不會泛油光

也沒有手油油滑滑的強烈困擾

氣味是很清新舒服的萊姆與微微的馬鞭草氣味

實在是太健康了這個口味~

其實我除了手之外 其實手臂跟腿我也會擦

因為我身上的油是在皮膚內啊 皮膚外的乾燥只好靠這些保養品來幫忙了

加上他不會過度油膩 所以我還蠻常用就是了

 

 

現在的盒子雖然品項會因為價格而有所差異

但價格上也可以依照個人的預算去做調整

這次的盒子價格不是最高價的那款

不過對我來說其實都是實用款就是了

SHISEIDO國際櫃【新漾美肌超涵水美肌露+美肌乳】
AVIVI【萊姆馬鞭草護手霜】
Bachofen巴赫芬【極緻眼線液筆】
森田藥粧【DR.JOU 玉米纖錠】

其實我都還蠻喜歡的啦 不過真的要說 上面這幾款

就是我比較喜歡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