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ELLE美妝大賞主題是保濕
裡面還有我很想用的嬌蘭油!!!
但也有我之前就用過的東西
只是完全不意外的那些也不會好到讓我記住他們
基本上我真的覺得發那種小樣的用一次兩次的到底是要幹嘛
因為這樣只能讓我很不公正的去形容他們的使用感觸
廠商可以再敷衍一點沒關係
就明明不是仙丹 還在那邊一包兩包的
是自己要讓自己難堪就是了 根本用不出成效啊
這次試用包的真的都是有用有費工 不一定安心 要用不用隨便你的貨色

完全懶得拍照了,還繞我看到保存期限只有半年不到的即期品,讓我更不懂美妝大賞到底是怎麼回事...
是的 這次不僅有新品也有一些舊品更有我根本不知道的品牌 哈
我是個孤陋寡聞的鄉親婦女
內容會頗無聊....

VICHY/新潤泉保溼晚安凍膜
粉粉藍色的質地,頗香的,香氛有點重而且是我不愛的那種,看起來很像水凝霜之類的感覺,水感還蠻重的感覺,在皮膚上抹開的時候會覺得有延展度還不錯,可是我覺得它的保濕度真的不怎麼樣,我擦在臉上的時候覺得有點悶,雖然不至於黏,可是臉皮沒有很大的被保濕到的感覺,還是會覺得有點乾,而且清爽度不佳,但因為他是晚安膜啊,所以我就不跟他計較清爽度的問題了,還沒睡的時候出油速度也沒有因為它的保濕效能減緩,而且隔天早上起床臉根本就是一張蔥油餅,完全不舒服,洗臉後也是跟平常一樣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上妝並沒有比較好上或持久,ㄟ~基本上我一次就把試用包用光了,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他到底好不好用.我的人中很痛這個有點讓我介意.

GUERLAIN/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這個真的是很有吸引力,嬌蘭的小樣也是很漂亮.
平衡油的香氛也是屬於很明顯的那款,但我喜歡,就是高級貴婦的FU,我承認或許也是品牌的關係不自覺的就把她升格了.
質地就是油質,但比DHC的卸妝油還要濃一些,只是也不能隨便把手轉來轉去,流動度其實也不低啦.延展度很不賴,而且完全不刺激,但也是不能食用或塗抹眼睛啦.保濕度其實我覺得沒有很優,滋潤度是有,但我也明顯感受到皮膚乾燥的不舒服反應,混合篇乾或極乾肌還是要臨櫃去看看比較準確.

La Roche-Posay/多容安濕潤乳液
這款我之前有用過,我覺得感覺普普,很好推抹,也不會讓我的人中刺痛,刺激性低,但是保濕度我覺得不怎麼樣,因為會有悶的感覺,如果溫度高一些就會有悶悶膩膩的感受,用在出油度比較嚴重的部位會黏,不知道應該怎麼解釋,保濕感還好,沒有讓我比較驚艷的表現.

Les Fleurs de Bach /花朵菁萃舒緩晚霜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晚霜的關係,感覺有點厚重,會有殘留在臉上的感覺,但是還好不會很重,只是手觸摸的時候清爽度沒有很好,保濕滋潤有感覺,但是比較有乾燥反應的部位就還是感覺的到乾燥,也就是對我來說其實沒有特別的表現,用來擦心安是可以,但是對我現有的乾燥問題就沒什麼大幫助,是有擦有安心,沒擦沒關係的款式.


NARUKO/NARUKO森玫瑰水立方保濕面膜
很輕薄的面膜材質,拿的時候我不小心拉到一下面膜就破了,雖然不至於輕薄到像現在很多的近隱形款式,但是也是很親膚性的一款.有很明顯的玫瑰香氣,但不會讓我討厭,就跟品牌同樣玫瑰水立方系列保養品的氣味是一樣的,我的人中鼻翼邊會刺痛,也就是說它刺激到我了!精華液其實吸附在面膜上面的量挺飽的,袋子裡沒有殘留太過亮的精華液也不至於造成我的困擾,只是取下面膜後的精華液讓我有點煩惱,因為吸收度普普,實在沒辦法按摩到完全吸收,所以我就拿化妝棉擦拭掉了,後續沒上其他保養品的話,潤澤保濕感持續不久,且清爽度不符合我要求.我覺得這款面膜如果我上妝前用的話應該不會有幫助吧.


REN/大馬士革玫瑰煥白日霜
REN好像是大賞的固定班底了,他們的體驗品雖然沒有正常品,但是說明都還蠻完整的,這次也是出現了完整的簡介,這款日霜有明顯的高級玫瑰香氛,但是質地以日霜來說有點厚重,且我的臉上也會有點刺激性的刺痛,會有殘留感且保濕度我覺得一般沒有好的感覺,後續上妝其實完全沒有幫助持妝而且因為他厚重又殘留在臉上.所以脫妝反而更快,而且妝感不佳.我覺得這款也是有用有安心啦,我只能放在不出門或不化妝的時候使用,因為我不愛他的滋潤油光.


biotherm/三倍極潤保濕精華
這款我之前用過,但我把那一瓶客氣一點說接近九分滿以上的正品給我姊姊了,因為我這個混合肌又油又乾的,感覺不到它強大的保濕訴求.我用這款出油速度之不慢,也應該是他沒辦法完全吸收,且也有殘留感,又他雖然可以有立即性的保濕感受,卻無法持久,像法令紋或額頭還是會有乾繃得FU,真的是跳痛得很讓我驚訝的款式.我有戴出門上班的時候因為在冷氣房所以當成急救型保濕品,但我發現完全派不上用場,因為他上場了以後根本就沒有表現度可言,說滋潤也不夠滋潤,說清爽還會黏粉,我懷疑我拿到的是瑕疵品要不然就是他根本就不屬於我這種膚質群眾的設計.

 

Sulwhasoo/《雪花秀》與潤面膜
這款也算是晚安面膜的設計,淡淡的超級淺黃淺到期時覺得是變質的白色質地,氣味我其實說是喜歡但也不喜歡,因為有混雜到我不喜歡的氣味,但我之前用過他們其他產品,所以我還是很喜歡他們家高級貨的漢方香氛.很好推,水潤度很高但不會油油黏黏的,只是上臉上後就會有因為面膜在臉上的黏膩感,保濕度我也沒什麼感受到,因為她當下抹上臉的時候不會乾燥,但隔天早上起床也是油光滿面,完全沒有道聽塗說的甚麼保濕度高就減少出油的FU,洗完臉之後也沒感覺的皮膚有甚麼改善,我連用三天都沒有發現跟其他時間有何不同,也沒有因此比較好上妝或是臉不會感覺到不乾燥之類的表現.


KIEHL’S/冰河醣蛋白保溼霜
這款沒什麼氣味,討厭香料味道的人可以考慮,質地不清爽,討厭殘留感的人可能就要考慮一下,尤其是出油肌的人.這款不會刺激我的人中,也很好塗抹,白天用多少有點殘留感但是不會有太大負擔,保濕度尚可,對於習慣上妝的人來說還是要搭配其他強力一點的保濕品或幫助持妝的品項會比較好,表現一般,但也不至於有甚麼讓我很反感的東西,總之就是用了有點保濕,但也沒有讓我歡天喜地的好表現就是了.


shu uemura/深海水能量夜間SOS修護精露
這款有點類似化妝水的質地,非常的水,有明顯香氣,延展度很好,但其實這也沒什麼好奇怪的,因為他的質地很水啊,延展度不好的話就真的很失敗.雖然水度很高但是卻沒有想像中的清爽,會有一些殘留感,但他有殘留感卻也沒有保濕比較好的表現,我覺得用的話就是多一道上保養品的程序而已,他的單用保濕度普普,如果沒有搭配其他保濕品或是乳液乳霜之類的東西,必乾!我不會對他有甚麼強大的興趣就是了.

 

這樣子看起來我真的是很難相處的婦人

很愛東挑西揀又很難滿足

倒也真的不是這樣子的啦 是他們真的讓我只有這樣的感受罷了

至少我之前寫的MIROS就不會讓我覺得有用有安心啊....

但我真的覺得我好像真的是專寫不OK的人

比較起其他部落客們的大推我還真的是很殘忍啊!!

這時候只好說還好我不是稿費妹或專業部落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