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我睡了快足足一個月

當我要分享之前還去官網又看了一趟

發現他們官網現在整理得齊全多了

而且價格也都有標示 還有集氣降價的活動

我覺得很可愛....但是降價幅度不知道多少就是了

畢竟這種寢具不是我想買就買

老實說 這個品牌的床衣 我買一套就要少吃好多好多吃到飽火鍋

但我一年根本吃不到十次吃到飽啊

也就是可以花掉我半年以上的奢侈費

但又我這個兩個月電話帳單創新低才七十二塊錢的人來說 好像也沒有什麼奢侈的費用可以省...

基本上我一開始就覺得他們的價位高的對我來說很高

一組上萬元的床罩組也有 但低的也不會讓我覺得很輕易就能下手就是

但是為什麼還是想要呢

完全就是因為我哈尼的黃色小熊我看膩 完全看膩

他有三套床罩組 完全 一模一樣

一模一樣

三套小熊 被子 枕頭 抱枕 長抱枕

我偶爾也會想要當個都會女性

不 其實我更想當的是虛華的女性

 

說到虛華 原本我看中的其實是像這種

http://www.wshop.com.tw/product/main/537

緹花刺繡 然後有小抱枕套 但因為他只有一個抱枕套 所以我無法完全揮別小熊

然後我轉向http://www.wshop.com.tw/product/main/227

雖然也只有一個小抱枕套 而且可能還賽死不合

但是看到天絲整個就好像很高級這樣((沒錯我是個愚婦

可是他們缺貨 還沒到

不過這樣也好 因為價格讓我不想面對

所以轉向其他款來尋找備案

後來看到大紅的寶萊塢系列 結果我老母說

睡覺的寢具不要選那種大紅大紫太鮮豔的顏色 會讓情緒不穩定

所以我只好選比較清淡的顏色 後來被配到的是這組

ELLE DECO床包的法式華麗

IMG_20131122_164431-3 IMG_20131122_164308-1 IMG_20131122_164349-1 IMG_20131122_164308-1  

1

這款在他們官網看是新品的樣子 因為有標示新品上市

而且他分布不同系列都有不同系列的外袋!!

真得很實用乍看之下是個精品購物袋的FU這樣

可是照片不知道弄到哪去了 我一整個就是跟他失散...

真的是太久沒開到電腦有點北漆到了

所以重拍。實用的工具就是這樣。

打開後就亂丟……這種事不會發生在他身上

拉鏈頭還是特製的哦。不是隨便那個歪kk大量製造的來用

拆封之前還有用束線帶把開口束起來

以免被開封之類的 頗安心

2

這款法式華麗五件組其中一件就是這個寢具專用洗滌袋

有好的寢具外衣當然就要有好工具可以搭配清洗~

另外的四件包括兩用被套 兩個枕套床包一件

但我後來超級後悔選床包的 原因要接著看才知道

3

洗滌袋沒有到緊繃大 但是可以裝得進這些輕薄的寢具就是

看起來也蠻堅固耐用 至少在材質的觸感上比我買四十塊一個堅固的樣子

只是我覺得一個實在有點少 因為她真的不是無敵大...

如果可以的話 至少要三個才夠啊 有床墊穿的..蓋在身上的...枕頭穿的....((要求有點多

4

除了床墊穿的床包之外

被子及兩個枕頭上都有繡上系列的邊布

好吧 我這個虛華的女人 姑且就接受他有點高級好了((有完沒完

5

他的包裝裡還有附加上貼心洗滌的小撇步

畢竟賺錢很辛苦 不管花多少錢買的寢具

都應該要好好的清洗也要溫柔的對待他才是 

6

他的枕套其實賽死比我的枕頭大 因為我的枕頭用太久

對 我是個胎哥軌 因為我不會買枕頭

之前吃過幾次虧 買回來都因為不好睡最後墊腳

墊到現在不知道也到哪去 所以就讓枕頭自然變形 完全就是我的印記這樣

反正他的枕套其實蠻大的但也不會過大 就是可以讓大部分的枕頭穿就是了

可是別拿大抱枕來我面前說塞不進去給我聽 我會巴你

7

他們分別每個物件上都有標先標示

除了材質尺寸之外 清洗的方式也有標示出來

 

最近部落格風波好像還在燒 為了以防萬一 我自己把標籤馬賽克

有沒有很乖巧 我自己覺得很不錯啊我

8

信封美式枕套 沒有拉鍊 內層的那塊布也很夠長

不用怕枕頭掉出來 而且不會被拉鍊傷害到

我就是常常壓到拉鍊在咩送的那種人...((不換枕頭尺寸又愛牽拖

9

是雙面花色的設計喔~~枕頭也有繡出花邊!!

10

被子也有標籤 跟裡面的那塊保潔墊標示在一起

11

是扣子的開關設計 我其實還頗喜歡無拉鍊的設計

因為拉鍊久了又加上清洗 其實很常見的就是拉鍊壞掉不好拉

甚至拉壞的 卡到其他布的狀況 就連穿衣服都會了啊 何況被子這麼大一件

之前被子拉鍊壞掉卡住內層被子我拉到臉歪

12

被子與枕套都有繡的小框框花邊

13

這塊就是被子裡面的填充物 可以放在被子裡面增加保暖與舒適性

也可以鋪在床上當保潔墊 這樣就可以增加床墊的整潔度 挺實用的設計

我遇過那種買床墊送保潔墊 不知道的人就把那塊墊子丟掉 因為不知道要幹嘛用的

超級浪費的啊!! 這款兩用被也可以塞進其他棉被使用

而且他的寢具大多都有加大款或者特大款

買寢具的時候 尺寸的清晰度很重要 買回來如果不合尺寸也會臉歪...

14

被子內面有很多固定的地方 如果保潔墊不當保潔墊想繼續當被子的內襯

就可以把那些帶子綁在被子內的那些小布圈上固定 就不會跑來跑去了

15

因為小熊床罩有裙子 所以之前完全不在意床板

後來換了床包 真的覺得 老娘還是適合穿裙子的東西啊!!

因為床包沒有裙子了 我超後悔的 整個肥胖嘟之前囂張的證據都出來了

他們什麼都吃 連木頭都很有興趣品嚐 囧

床包還蠻好套的 我覺得操作上沒有什麼困難的地方就是

但我真的很不習慣被咬壞的床板每天跟我相見就是了..........

16

床包只有這個設計XD 很簡單不花俏 但是乾乾淨淨的

雖然樸素但還蠻舒服的感覺

17

蓋上被子之後就是法式華麗的法式簡約風格

18

很簡單的排列圖騰 比想像中耐看很多

19

這套寢具除了床包以外 兩用被以及枕套都是做AB版雙面設計

一面是法式圖騰一面是美式簡單的紋路

他們居多的寢具都是做雙面視覺設計 不會很快就膩的FU

20

摸起來沒有廉價的印花觸感

這款床包我看介紹的時候是新西蘭棉

其實我個人對紡織完全陌生

所以就以簡介來說 秋冬還蠻適合的

因為她的柔軟性高而且保暖性也不錯

21  

我睡了快一個月 覺得雖然棉質沒有什麼特別可以說嘴喧譁的地方

可是這個睡起來親膚性還不錯

長時間坐在床上也不會覺得悶熱或透氣性不好之類

我覺得頗溫順的說 不會被我的死皮勾來勾去

也不會讓我覺得皮膚會癢或敏感的感覺

感覺起來密度蠻高的 但是摸的時候又覺得挺細緻

雖然沒有我想要摸的綢緞表面 可是被我蹂躪快一個月還沒起毛球也咩賣啊

而且要入冬了 還是實際一點比較好 哈哈哈 我也是很巴結的啦~

大概是新來的關係 比我睡了好一段時間的黃色小熊細嫩一點喔!!

只是我這個人其實比較起床包 更需要的應該是好枕頭吧...

但是不能否認的是 這款床包 其實我自己是睡得蠻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