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天真夢幻甜粉紅 我這次報名試用選的是這個顏色

 

Fresh Light富麗絲染髮系列的文宣強調

 

全新乳霜配方,含8種氨基酸,染後髪色均勻潤澤

 

我想很多自己染髮的人應該都很在意吧

 

能不能染後顏色均勻不會一看就讓人家覺得是自己染的

 

原因是因為顏色不均!!?

 

老實說我真的不太有勇氣染頭髮

 

之前體驗染髮 結果頭髮毛燥不堪 整個乾澀還會卡手指

 

搞得我心裡真的很賭爛((還不是自己選的…

 

另外品牌還提到這款染劑氣味方面

 

青蘋果與黑醋栗香味 染髮時不用再忍受刺鼻氣味

 

染髮過程中氣味感受很重要 但染完以後已很重要啊

 

總不能染的時候氣味宜人結果隔天經過身邊的人都聞到了...

2

反正他們有些特點讓我覺得好像還不錯

而且提供了很多名額的體驗

不過我看有人說自己頭髮太長一盒不夠然後品牌方就多送一盒給他

好像就有人跟著效法 這是怎麼回事兒呢~~

掰勒為 既然還沒染怎麼知道不夠捏~~?

3

其實我拿到實品的時候 那個粉紅跟我想的粉紅有點不一樣

不過染髮本來就是這樣 因為每個人髮質結構不同

所以染後顏色差異還是會有

我自己本身就沒染髮 所以頭髮也不會更容易吃色

染起來也不會是型錄上的那種甜美色

所以自己染髮要記得染髮這件事有風險 選色前應詳細考慮自己頭髮條件

4

他的產品內裝頗簡潔

一雙手套 兩劑染髮結合劑

一款便利型的染刷 然後說明書

5

外盒都是日文標示 林北看不懂

不過有小圖解啦 通常有自己染髮經驗的應該不會很在意6 

染前我的頭髮顏色就是一般人的顏色

一般東方人的黑 但也沒有到狠黑狠黑

我的頭髮不健康舞告逼哀

7

不過他媽的囧的是我才燙髮沒多久

真的很擔心 因為我已經頂著一顆獅王頭

如果自己染髮功力太淺 到時候雙重打擊我會一厥不振

 

我喜歡把事情誇大...

9

總之我跳過了使用的步驟 畢竟說明書上有寫

然後 也沒有很特別的過程

10

讓我覺得有趣的是 雖然是甜美粉紅系

但染劑混合後是紫色的ㄟ 浪漫溜

掰勒為 雖然他有刷頭 但還是自己準備寬齒梳比較方便

11

反正我有使用就對了啦  這個時候我正在等待染劑時間

12

說明書有兩份 一份日文 一份中文

拎北當然看中文這份啊 怎麼可能看日文說明書逼死自己

學日文可不是隨便抓有日文的東西亂看就精進的

喔 他們說明書好像沒有改進版本

因為裡面提到內附後專用護髮品項 其實產品並沒有附贈

這個問題他們的工作小編說 因為染劑有經過改良

而且添加了護髮成分 所以對頭髮傷害沒有一般染劑那麼大

在染髮沖洗的時候也有順便護髮的便利

13

我沒注意模糊掉了的合照

14

左邊是染後 右邊是染前

但我她媽白癡 染前照片顏色比較暗啊啊啊啊~~

15

染完以後老實說 我覺得就我個人而言

一般情況下髮色並沒有比較明顯的改變

也沒明顯偏紅色系的視覺 不過在外面自然陽光或燈光下

就可以看得出明顯的顏色

16

完全就只好當作是相機吃色了....

17

如果要說粉紅的話 我覺得比較偏稍微深的棕色

有點紅棕色的感覺可能是因為我髮色沒有經過漂染摧殘的關係

髮質上來說也無法完全評斷有沒有受損

因為我有燙髮 至少目前來說並沒有特別感覺到乾澀

頭皮也沒有覺得不適或紅腫癢過敏問題

只好希望我平常有積德 頭髮可以健康的等到我換顏色那天XD

 

最後 希望大家有要自行染髮的人

要詳細閱讀說明書 不要假會

請遵照建議使用時間 不要覺得等越久越顯色

染髮過後請呵護妳的秀髮 使用適合的護髮產品好好照顧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