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陣子發現

去年年底燙髮 跟以前燙髮經驗比較起來

感覺還不錯 之前燙髮後髮質都超級爛的

而且對於染髮這件事情 我也有點恐懼

這次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設計師阿姨下重本

所以我的頭髮燙髮後在染髮髮質沒有壞得像以前那麼快

不過啊 頭頂扁塌這件事情 倒是來得很快

支撐度不像剛燙的那兩個月理想

而且現在依舊幾乎天天需要洗頭髮

不然我油量旺盛的頭皮會讓我被誤會很胎歌

這次用這款主要是被他的修護髮絲特色吸引

1.jpg

極效賦活修護系列的洗潤髮 頗大瓶!!

紅色外裝 我查了一下品牌資訊

馬克安東尼的髮品有好多款喔~~

也有很多部落客在寫他們的文章

不過我依舊要提醒看到這邊的各位

我沒有帶妝洗澡的癖好 而且本人恐怖的臉龐也出現無數次

所以看到的人與不小心看到的品牌代表都不要期待我像專職部落客一樣

會有漂亮的修圖以及帶妝洗頭的照片

而且應該也沒有人對我入浴有興趣吼

2.jpg

基本上洗護髮乳的瓶子沒有什麼包裝區別

就是使用品項不同的標記而已

所以在實體通路購買的時候記得要看清楚

我個人在用的時候都要看一下字樣才知道我拿到哪瓶XD

這個系列主打受損分岔頭髮的救星!!

我是還沒明顯分岔但受損是紮實的入座了

難怪可以吸引我

3.jpg

啊 因為是倒出式的設計

所以瓶子的硬朗度很重要 這款瓶身不會極度軟

但是不會堅硬 在需要擠壓的時候不會特別費力也不會有瓶子硬的困擾

4.jpg

出口不會過小 所以使用的時候瓶子不要壓太大力

以免溢出造成浪費 雖然單價不高

只比開價多一點點甚至比某些品牌的新品便宜!!

很難想像是一款在髮品界小有名氣的品牌販售價格

通常專業髮品的品牌又有連結時尚圈的價位都讓我很難接受

我她媽就是個去美妝賣場買東西還要開手機計算機算價格的人

我竟然不覺得這款昂貴 可見他價格多親民

而且品牌人物還是個外國人 我只能說真的對了我的胃口啊

5.jpg

產地是加拿大 公司資訊請自己搜尋

他們有粉絲團 兩款洗潤髮乳的說明是差不多的

有在某些細節上做區分

以包裝來說不算非常精緻但是也不會很隨便

6.jpg

我的頭髮因為有燙捲 對 我是個有自然捲的捲毛卻燙捲的怪人

所以平常都毛毛躁躁

但是我又不敢抹上極度保濕的護髮油或乳

因為細軟髮又髮根扁塌 很怕頭髮變重

我不想讓自己出門在外行走江湖的時候變成扁頭怪人

出油後只會更可笑 加上我通勤使用歐兜賣

歐兜賣需要戴安全帽 請各位奇歐兜賣的人要注意交通安全

遵守交通規範很重要安全帽請確實帶好

但確實戴好安全帽的副作用就是頭頂扁扁T_T(我離題了)

所以已經有安全帽幫我壓扁頭髮了我完全不想增加髮絲負擔  

7.jpg

隨隨便便跳一下直接進入正題

上圖是洗髮乳的質地 白色的有淡淡明顯的花卉氣味

不會黏膩也沒有俗氣的味道 流動性不低

所以取用的時候要小心不要一次用太多

分兩次洗的話 用量也都不用多就可以有豐厚的泡泡

當然洗第一次的時候通常都會比較難起泡

8.jpg

洗髮時記得要讓頭髮充分的淋濕

9.jpg

起泡容易 而且泡泡量我個人來說足夠

10.jpg

一隻手洗髮是個極大的挑戰

11.jpg

髮根頭皮部位要按摩清洗 但是不要用指甲抓

而且不要隨意變更方向 以免拉扯髮絲造成部必要也不自然的掉髮

 

洗髮乳我個人覺得洗的時候沒有什麼不舒適的地方

頭皮也沒有因為使用極效修護系列而有什麼額外的禮物長出來

沖洗也不會覺得不好沖乾淨

但我因為染燙的關係 在沖洗的時候稍稍有一些澀感

不會很嚴重啦 但受損的頭髮洗乾淨有澀感我個人已經麻痺了

能把頭皮的油膩以及髮絲上的髒污洗掉才是重點

12.jpg

潤髮乳的質地就像是綿密的彈性乳霜

建議適量增加取用 不要一次擠太多

像我太忘情沒控制用量只會造成浪費

13.jpg

塗抹在髮絲部位避開頭皮太靠近髮根處

我會稍微停留再沖洗~

潤髮乳的氣味比洗髮乳明顯一些但是是差不多的味道

只有一些些不同 氣味走向是差不多的

雖然洗髮乳沖洗會有一些澀感

但護髮乳抹下去以後 可以直接用手指豪爽地把濕潤的髮絲梳開!!

在塗抹過程中不會卡手指 而且一梳到底~

沖洗也沒有困難度 所以怕沖洗殘留的人可以放心

14.jpg

邊轟邊吹乾後我發現髮根不會扁塌

我完全驚訝~

因為我現在已經失去了燙髮的支撐度啊

所以通常洗完頭髮沒有特別吹髮根 頭頂會扁扁

這幾天用起來 洗護髮後吹乾沒有覺得像平時一樣可憐

15.jpg

沒有立即使用保濕護髮產品加強也不會特別乾澀

16.jpg

當然啦 我個人沒有專業部落客的強效光圈

也沒有極度服貼的不毛躁

畢竟我是個Q毛又受損 只要毛躁感沒有特別旺盛我都可以接受

這款洗護髮使用後感覺大致上是咩賣啦

鏡子看起來頭髮沒有爆炸的乾燥

只是受損髮質的人還是得搭配其他護髮產品會比較好喔

想要追求部落客的迷人強大無敵角度都看得到的光圈

我個人覺得去離子燙在勤加護髮保養會比較容易看到

我的頭髮也是有光圈啦 但沒部落客那麼顯著就是

而且髮色也沒有特別的能夠呈現 所以拍照比較不明顯

看鏡子還是有攜帶光澤 只是我的髮尾實在讓我無法唬爛柔順服貼就是了

 

啊 我現在立馬用手指梳頭髮 不會ㄎㄟˊ手

這樣我就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