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還是要跟大家道歉一下

因為最近都在忙一些有的沒的

所以照片也沒認真整理

然後我卡在最後時刻才寫心得

我想之後應該也很懶散補照片 哈哈哈

不過這次體驗面膜 其實是很手忙腳亂的

尤其有些是清潔型面膜 實在無法使用一次就知道他清潔到哪裡

或是亮白款面膜 其實我基本上是很無感的

但是有幾款是睡前使用款 不由得覺得

廠商實在不能不配合現在女生的懶散所以把產品也簡化了

大概我覺得印象不錯的就是寵愛之名還有倩碧了

 

話說我剛剛在打標題的時候 不小心差點變成美妝大屎

還好我有認真看字 不然就低級去了…

 

薇姿 午夜奇蹟SPA水面膜
藍色的半透明質地,其實很像水凝乳加上乳液的感覺,延展性是不錯,不過因為是面膜與晚安面膜的關係,吸收度就沒有那麼快,香氣頗明顯的,是可以厚敷隔天再清洗的款式,也可以直接薄薄塗抹當最後保養程序,覺得很便利!
刺激度覺得還好,不過人中有點熱熱刺刺的,所以皮膚太薄的人建議先含蓄點使用。可能是因為面膜用途,所以有點不透氣,會有悶悶的感覺。

absolution 抗老保濕面膜
是淺米黃色的乳霜質地,水感不算低,有一股植物精油的氣味,不曉得是不是添加精油之類的關係,所以觸感是比較有油份的款式。
因為水分不低的關係,在塗抹有要求厚度與均勻部分,會需要比較多一點的用量,不然很容易不均勻。
刺激度我覺得不高,本來以為有精油可能會讓我的人中發熱結果是沒有XD
敷臉過程中沒有什麼不舒適,就是香氣比較重,所以介意氣味的話可能會比較不好適應。
清洗算容易,不過他有油脂,所以我還是得用清潔乳清洗才會覺得舒服…
保濕度我覺得還好ㄟ,沒有特別保水的感覺,提亮度觀察另外半邊臉是沒什麼感覺就是了,但敷完沒有什麼不適,應該是比較適合缺水但不會出油的人使用。

Eve Lom 深層潔淨修護面膜
有一種中藥的氣味!其實是我喜歡的調調XD,不由得有一種好像很厲害的感覺~
還真的有杏仁顆粒,可是顆粒頗大,也不知道是要讓我們按摩,還是因為要表示有杏仁而怕太細會被說偷工減料,總之是讓我有點困擾,呵,算是好塗抹的質地,有些偏米黃的樣子,還有添加讓皮膚有沁涼感受的用料,人中部位有稍微感受到刺痛,但是一分多鐘後就不會刺痛了,刺激度算小,臉其他部位沒有刺激問題!


Innisfree 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
偏灰色的泥狀面膜,需要水洗,是屬於清潔型的面膜款式,我覺得質地很硬朗,需要多推好幾下才能夠均勻抹上臉,不過雖然我覺得要推很久很麻煩,卻覺得他的均勻度很不錯,不會隨便就出現很薄或太厚,沒什麼特殊的氣味,感覺就是基本的火山泥面膜氣味,沒有添加什麼可以增加噱頭的香精。
只需要等五到十分鐘就可以清洗,清洗不會很難洗乾淨而且過程中其實有做好心理準備清潔款應該會比較刺激的狀況,但他卻沒有刺激感,我的居歪人中也沒有發生刺痛或紅腫發熱的問題,敷著敷著有感覺到微微的清涼感,是蠻舒服的,塗抹的時候還有摸到很多小顆粒,但不至於是去角質的程度啦,包裝上說是火山泥顆粒!
洗臉後不會覺得特別乾澀緊繃,沒有上後續保養品還是會有一些水度比較不足的感覺,但出油速度沒有我想像的快也是不錯的感受!至於明亮度我覺得是沒那麼明顯就是了。

寵愛之名 三分子玻尿酸藍銅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生物纖維面膜通常都是比較厚的質地,這款主打白皙與水亮的面膜,我覺得還蠻溫和的喔,我很居歪的人中一點刺激的感覺都沒有,臉頰其他部位也沒有什麼刺激的感觸。
三層夾心的放置方式,在於維護面膜本身有他的需求,可是布的隔離紙我個人覺得好硬,不方便貼纖維面膜服貼。精華液沒有什麼過多過少的問題,反正不至於一拿出袋子就滴滴答答,精華液是跟面膜本身一樣的乳白色款~
我覺得服貼度算不錯,剛使用的人可能會很不習慣他的質地,但這款不會一拉或摳到就破,小有韌性,但是在一些有角度或是曲面的部分就會有空隙,不過大致上還不算什麼大缺陷啦。
使用後我覺得在補水上沒有非常出色,亮白感覺也還好,但是不會黏膩,臉的觸感其實還蠻舒服的,所以我想應該是需要連續使用才能有明顯訴求的款式。
隔天起床覺得臉看起來狀態還不錯ㄟ,看來這個是需要時間考驗的XD


Dermalogica 生膠質緊緻水潤面膜
米黃色的質地,是一般凍膜的質地,好推勻,水都也高,不會濃稠到不好推,乍聞之下覺得有小黃瓜之類的蔬果氣味,但不會臭啦,所以不用擔心,刺激度我覺得還蠻低,雖然我人中有些微刺痛,不過眼周我有使用到,不會不舒服,清洗後光澤度我覺得沒什麼感覺,保濕度也有點弱,還是有覺得乾澀,沒有比較好上妝的感覺說T_T。不知道是不是使用一次所以他的效能比較看不見,我倒沒有特別的感覺呢…


愛居人 上善如水 淨白煥顏面膜
品牌名稱很文青風XD
包裝未拆覺得有點厚度,原本以為精華液可能會爆流,包裝打開後發現其實面膜布本身就有相當的厚度,是有紋路的織布質感面膜布,洞洞還蠻明顯的,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比較厚的關係,覺得有些小小的地方沒有吸足精華液,有明顯色差。
他其實沒有什麼很重的氣味,但也是有很些微的酒釀氣味,不過非常淡,所以不用擔心鼻子不舒服的問題,當然對氣味敏感或只要有氣味就反感的話就很難說了。
基本上精華液是有點白色透明度很高的,有些濃稠度,面膜布因為有厚度的關係,所以在調整上有點困難,他有蓋住眼皮部位的設計,但基本上,我根本不是乖乖閉眼敷臉的傢伙啊!可是感覺蠻溫和的,至少我用起來不會覺得刺激,連最居歪的人中鼻翼都不會有刺痛感~
敷臉後覺得他的質地其實不清爽,但保濕也沒有到讓我覺得很足夠的感覺,臉上脖子會黏黏的,這種夏日用真的不是很舒服…
臉不會黯沉,雖然不至於像出油一樣,可是看起來也不會覺得很像健康的那種光澤,就是有一層殘留在臉上,我個人感觸覺得還是用水擦一下會比較舒服。


理膚寶水 超保濕晚安水凝膜
很淺很淡的藍色,水凝霜觸感的質地,也是多用型面膜,可以直接當晚霜或是晚安面膜,也可以當成水洗面膜,不過基於容量,我就以晚安面膜使用。
氣味也是有香氛,不過比較淡,所以不會濃烈,流動性低,但還是有相當程度的份,所以不適合垂直放在手背太久XD
算好塗抹,臉頰T字的刺激性不大,可是我的人中就覺得很刺激,會有灼熱感。

 

品木宣言 泥娃娃活性碳面膜

果然是泥娃娃活性碳風格的泥土色面膜,其實我本身有一條之前買的,用了超久還沒用完,這次體驗和也有一條,完全就是賺到了的節奏!

不過因為這次來的我想應該會比較新鮮,所以我是使用盒子的喔,並沒有想要留新變賣,所以不用擔心我會為了想要賺錢無視體驗規則.

我覺得這款面膜的氣味其實不算好聞,雖然不是臭,但總覺得很有白膠之類的氣味,質地也比我手邊的那條更軟更水,所以在塗抹的時候,並不會覺得很容易均勻夫在臉上,覆蓋膚色的話真的需要一定程度的用量,因為他本身是比較適合油性臉皮的人或是真的很需要清潔毛孔的人使用,所以刺激度感覺有比較高一點,我的人中或臉頰通常都會覺得有刺痛感.敷臉的期間那個氣味還蠻明顯的,所以介意味道的人可能也很需要適應,我個人是不建議敷到看起來乾掉那樣,所以我敷大概十分鐘就洗掉了,沖洗的時候我比較建議使用洗臉海綿一起清除,因為用手搭配水洗其實我洗得蠻辛苦的.

敷完之後的清潔度我其實也沒特別感受,我很懷疑我的臉皮到底多刁鑽,至於明亮度嘛,我也覺得還好,可能我的臉皮真的太黃了….但強烈建議使用後怕乾燥的人務必要加強保濕,基本上因為體驗天數有點擠的關係,所以對於是否緊緻亮白之類真的無法感受,但我之後應該會試著密集使用看看,如果有特別感受再來補充.

 

Dr.Wu 舒緩補水冰晶凍膜

這款凍膜沒有什麼氣味,所以介意氣味的人可以很放心,也是晚安凍膜的類型,所以懶惰的人可以睡著敷臉了.

透明比較濃郁的凝膠質地,我覺得算好塗抹,不會很黏膩不好推,可是也讓我猶豫到底要敷多厚,因為睡覺的時候實在很害怕會殘留,但還好我沒有眼殘,他有說敷個大概十分鐘再按摩,等吸收後就好了.我覺得這款凍膜很溫和,主要是強調保水這塊比較多,吸收後我想按摩的時候,覺得他好黏,殘留感很明顯,所以我忍不住還是用水洗,水洗之後還是有出油加上殘留的觸感,其實不適我喜歡的款式.

保水度我覺得算有吧,但我覺得臉不透氣的感覺總大過於對保水的好感,看來是比較適合真的乾性肌膚了.

 

肯夢AVEDA 強效保濕面膜

沒有氣味歐!是完全透明的水凝膜質地,很好推,不會厚重,只是夫均勻這點有點難控制就是了,沒辦法我個人對這類型的面膜使用上,有一些障礙,反正每個人都有不擅長的事嘛~XD

雖然是水洗的,但是他也只需要停留五到十分鐘,我就覺得好相處很多,沖洗蠻容易的,不會覺得刺激,沒有明顯的不適感,非常適合卸妝後蹲個馬桶再洗臉洗澡這樣.

保水能力我覺得大概有七十分吧,因為洗臉後我沒有馬上上後續保養,大概一個小時才開始很明顯的出油,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開冷氣的關係啦XD

 

倩碧 能量奇蹟面膜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鼻塞,其實聞不到什麼特別的氣味.

他的質地真的超級正點的,非常淺的藍色加上珠光!!擺明就是精華液啊~

可是她其實有添加顆粒,我懶得研究他的顆粒是什麼,反正就也是一款兼具清潔老廢角質的面膜就是了,我覺得刺激度沒有我想的高,只有人中稍微熱一下,沒有熱很久就適應了,推均勻的部分其實有一些小障礙,但是這款也不用上很厚,所以整個很亂搞,反正就是我有上整臉,然後等一下他的時間就沖洗了,不過他稍微乾的時候不建議按摩,請務必加些水在手上,才不會拉傷臉蛋兒.

顆粒其實很細緻,所以只要不是太乾燥的情況,按摩其實蠻舒服的,不會覺得刺痛,使用後臉也沒有什麼泛紅或受傷的感覺,但我還是有搭配洗面乳,才有整張臉都乾淨的觸感.

我覺得用完臉確實看起來有比較乾淨,稍微亮一些,但是過一下子就黃回來了啦~~

不過因為這款也是需要多次使用的面膜,所以我並沒有強求要他真的很奇蹟,但就使用感觸來說,其實我還蠻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