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娘不愛拍合照或是美美的特寫

反正也拍不出來 這一點就是要跟來看我的各位說縮哩的地方啦

也沒辦法幫助品牌打知名度這一點我也很明白 哈

所以這篇也沒有好的圖片 然後還用另一個玩具拍產品 拍壞 囧

1

上面這兩個傢伙就是讓我要跟張暶暶兒借半邊臉的兇手 哈哈哈

突然收到的 我差點都忘記有這品牌

紅色的兩款包裝 就很高貴的FU 盒面還局部上光在他的花紋部分

有夠想給她貴氣一下 主題就是抗老

2

應該算玻璃瓶喔 冰涼涼的握感 紅色搭配上金色就是貴婦

又是漂亮的正紅 連小ml的醒夫霜包裝也很正式

他們的代理商是天璽 Dr.Douxi 雖然我對Ringo Young很陌生

比較有印象的是一個漂亮的短髮俏麗部落客有寫過這款的文章

但看到天璽就是整個又熟了起來~

3

跟他們DR系列的多數產品一樣 在瓶身上都有在標示上產品名稱

雖然不至於用錯 但至少都可以確認到自己用的是哪一類型的東西

 

兩款盒子上都有搭載上相關資訊 但因為醒夫霜的盒子比較小

所以搭的資訊有限 但基本的訊息兩款都是很具備的

包含到公司 代理商以及保存期限還有注意事項

5

我到整理照片才知道醒夫霜的質地跟使用照片我忽略了 哈哈哈

就我自己其實野蠻懶得補 所以只好用文字帶過

盒子小歸小 但是完全就是依著小瓶子設計的 還不賴的感覺 至少人家有用心囉

6

這款RINGO YOUNG瞬效喚顏醒膚霜

有添加茉莉精油伊蘭伊蘭精油

兩種我覺得都是很舒服的香氛 伊蘭伊蘭還有被用來催情!!(幹 我哈尼冷感嗎)

7

盒子底部有明顯清楚的日期標示 盒蓋上也跟其他DR系列一樣有印上專屬LOGO

8

RINGO YOUNG瞬效喚顏修護精華

30ml 瓶子大小頗一般的 還蠻好握 是按壓式的設計

9

是乳白色很有水感的質地 不過我這瓶不知道怎麼回事 有時候噴的量很不一定

10

有點半透明好像包覆著水一樣 延展度非常好

在我的雞X臉上吸收度要等大約一分鐘 不過抹在身體皮膚 很快就吸收

而且身體皮膚吸收後 還很乾爽的說

11

我不喜歡合照是因為這樣臉就超大啊

12

它的香氣很明顯 確實是花系香氛 精華液的香氣維持比較久

可能會讓一些對香味有障礙的人來說有點需要跨越一下這個障礙

但還好他不會香到發臭 所以氣味這方面我挺能接受

吸收度上面有提到過了 雖然臉上吸收比較慢 不過他不會油膩

摸起來也是頗清爽一些 有相對的濕潤感 單用的話不會一下子就乾澀

13

醒夫霜的香氣跟精華差不多很類似 但是香味的持久度就沒有那麼久

散得還蠻快的 所以不用太懼怕他的氣味

延展度也不錯 吸收度也快 等他表層乾的時間不用等太久 

因為精華液本身就有保水感 再擦上醒膚霜之後 不乾澀的感覺就更延長了

只是我還是很快就出油 哈哈哈 對於乾性肌膚這款會比較適合

像我這種怪咖皮 就有點困難

14  

因為醒夫霜還蠻有保水感 但不會油膩 所以上妝前也可以擦一下

讓皮膚表層有多一點水分也可以幫助持妝

只是對於大油肌或是年輕氣盛的人來說可能就要挑時機使用

 

用起來沒有過敏或刺激感這點也不差

重點是紅金色貴氣的包裝看得我就是心情一個大好

拿在手上就有身價瑪麗亞凱莉的感覺

只是在成效方面因為使用的時間問題所以除了滋潤這一點倒沒有其他的FU

 

喔 不知道是因為姨媽來還是這款比較營養

我的使用臉 右邊 有長紅痘子 囧"

所以怕營養的人記得避開賀爾蒙旺盛的時期嘿....

後續報告:

我之後有一組醒膚霜與精華液

因為外婆這一年好像對塗塗抹抹很有興趣

所以我就讓渡給外婆

結果外婆竟然把醒膚霜給我挖到快沒有!!(就是有在用啦

這下子我又焦慮了 不知道現在有沒有特價這樣....

所以這款對於乾燥或老皮來說 應該是不錯用的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