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標題好長好長有夠長 沒辦法 規定的...

我用念的念好久喔 哈哈哈 握的馬壓

1

這款我如果說我沒興趣我肯定被呼巴掌 因為我是油田

正好就是這個品牌 統一級的食品鍊等級的供油廠

我粉刺超多啊 如果要說抗痘的話我可能還可以跩一下說老娘考慮

要對抗粉刺的話 拎北根本沒資格說喔NO~

我想我來試用這種類型的美妝品是非常之合理到不行的合理

2

拔粉刺的產品不外乎就是那幾種款式 但這款是我很愛的貼布型

不用像泥膠那種抹一抹還會卡指甲縫然後等著等著

花了幾十分鐘青春結果臉上卻是等到一堆氣泡孔 到底想折磨我到何時

我每次都沒辦法完完整整漂漂亮亮的使用泥膠類的拔粉刺產品

這款就是像妙鼻貼一樣的那種 就是我愛用的!!

盒子背面就有圖文並茂的特色還有一些附加資訊 注意事項 包括保存期限

3

三個步驟 不是新鮮事 但可以不用塗抹 不久等 不沾手 太美妙了

 

盒子本身就有外膠膜啦 但是還是有透明貼紙封住開口處

另外兩側也有我看不懂的全成分與公司資訊還有掃描之後就可以進入官網的圖形碼

5

像個小禮盒一樣的盒裝 但是他因為都是輕便的型態 所以重量輕了很多

打開就看到圖文並茂的特色與使用方法 還有排排躺的鼻膜們

6

這就是膠膜上貼著的小貼紙 一看就知道是拔粉刺用的!!!

7

其實說明還是很詳細齊全的喔

有標明慎特色 也包括了每一個步驟的使用方式 不用怕手忙腳亂

8

三步驟每個步驟都有四分 也就是一盒可以用四次

9

十二片的單片裝 即使是出門旅行去玩的時候也可以很方便的攜帶

是說有那些人會出門玩的時候還念著拔粉刺的???

10

三個步驟不但顏色都不同 正面有標示上步驟順序數字之外

背面也有個別的使用說明 只要看得懂字都不用怕會搞混

11

當然在他們放置的盒子也有特殊開口 還蠻搞剛的

每一片膜的包裝也都有製造日期的標示與開口的截切 孕婦不方便拿剪刀 也可以拔粉刺

12

首先 這就是第一片 軟化讓粉刺可以更明顯跑出來這樣

第一步驟:黑頭粉刺浮出Hello膜
首創鼻型服貼切線,容易與鼻部緊密貼合,鼻部兩側粉刺輕易現形。

橘子、綠茶及金縷梅萃取可減少鼻部多餘油脂,清潔毛孔速淨鼻部。

天然乳酸萃取加速鼻頭老廢角質代謝,軟化深層頑固粉刺。

這個步驟其實要沾手說....因為這個步驟是濕潤的 所以下次死簍艮記得要考慮清楚

不要被我這種刁民有機會挑毛病

敷個十分鐘十五分鐘就可以了啦 它的形狀就是已經設計成鼻子使用的形狀了

中間還有裁切開口咧 可以更貼合 只是他就是愛跳起來我也沒辦法

之後就可以去用清水把鼻子上的精華液大致沖洗一下了

13

第二步驟:黑頭粉刺拔除Bye Bye膜
專業鼻型服貼切線,容易與鼻部緊密貼合,讓鼻翼兩側惱人的粉刺一掃而空。

竹碳成分添加能深入毛孔,深層清除黑頭粉刺,讓拔下來的粉刺根根立現!

黑色的布膜設計 這次就可以讓手比較乾淨囉 他是乾膜 一面有膠紙貼著固定

沖完第一階段的精華液之後 鼻子保持一些濕度 然後立馬快狠準的巴到鼻子上

記得要對準就是了 然後壓好鼻膜 讓掰掰膜與鼻子完全貼合

14

其實我沒有特別真的去算要等幾分鐘 我都是摸摸看 覺得乾了就可以了

因為乾掉了他的吸附力也就差不多了

然後就可以撕除了 但不用心急 這次不是蜜蠟除毛 太急躁會拉傷鼻子的

15

這一片是我貼額頭的啦 對 我額頭也超多粉刺 他連小汗毛都一起拔掉 哈哈哈

小粉刺之類的 只要他的貼合度有夠 然後有確實吸附到粉刺的話 即使很小的粉刺

也可以在布膜掀起來之後 跟那些戰敗的粉刺說掰掰

16

上面這張就是鼻子的照片了 我的臉上粉刺可是絡繹不絕

開演唱會絕對不會虧錢的那種多 只是因為貼合的功力還不是很好

又 我自己雞婆 濕度沒有掌握好

這邊要提醒有用這款的人 不要自己加太多水在鼻膜上

不然膠遇到太多水溶掉了 就沒辦法幫你抓粉刺囉

雖然我破壞了膠的吸附力 但鼻子上也是拔了不少起來 那些大大小小的粉刺

也有一次這麼多離開我的一天!

圈起來的地方是因為比較顯眼啦 所以圈起來 沒圈到的地方其實也有

17

第三步驟:毛孔不見收斂膜
水凝QQ膜型的收斂精華液能緊密貼合鼻部,讓毛孔緊緻並舒緩鼻部肌膚。

水解膠原蛋白萃取可預防毛孔粗大,增添光滑明亮鼻部肌膚。

小黃瓜萃取、蓖麻油及山梨醣醇,清爽能恢復鼻部肌膚Q彈水嫩。

有鑑於粉刺離開了毛孔 通常就會有一種信念 就是毛孔一定會變空洞

這時候空虛的毛孔 商人就會推出可以讓毛孔比較不空虛的產品

包括其他品牌的三步驟都會有的 這款絕世美肌也有

就是這第三步驟 讓毛孔可以再失去了粉刺的滋潤(?)時 可以安分一些的收斂膜

這片膜一面是乾的 另外一面就像果凍一樣 冰冰涼涼的觸感 一樣是貼上鼻子就好了

18

整體來說其實真的 比起其他的膠泥狀粉刺膜

手乾淨了很多 也不用怕滴來滴去 或等待的時候就流一坨滴到身上

更不用擔心均勻度的問題 也不會有刺鼻的氣味充斥在鼻子前面

除了拔粉刺這個步驟會因為黏貼的問題拉扯到皮膚之外

另外兩個步驟也都是很溫和的

用了之後鼻子並沒有泛紅或是刺痛之類的問題 所以還蠻方便的

19  

最後再來分享一下我的成果!!!

還真的是頗幸運的 因為這種類型本身我就是比較喜歡

失敗率又低 不管怎麼黏 都會比操作泥膠狀的有滿足感

至少拔起來的量都會比較多 而且操作也很方面 我個人用了以後是挺尬以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