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幾乎都知道我有嚴重的購物慾

我對彩妝和保養品還有其他外在表象的東西是沒有辦法SAY NO的

雖然說我的外表跟我的敗家成果並不成正比 

 

我剛剛又忍不住去看了拍賣

從粉開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到眼彩

當然我不可能只看這種想產物啊

我當中還順便看了防曬 衣服 鞋子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還有包包、膠原蛋白(年紀大了好需要)族繁不及備載

讓我回到眼彩那邊開始講好了

 

我想到我上個月買了MAC的魔幻星塵

整個就是超超超超正的

NYX和MAC的眼影粉在我心中都有一樣的地位

但是價錢上恩歪ㄟ克斯就贏了八十步了!

 

廠商們˙價錢真的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啊!

 

魔幻星塵的粉顏色好漂釀的縮

我很喜歡她的光澤 跟我本人一樣貴氣啊 喔呵呵呵呵呵呵 (心虛)

話說 我很喜歡但是很難下手購買的嬌蘭 又走到提洛可系列

雖然之前就有差不多的款了 可是還是很吸引我

但是這次我不會買了 因為唇蜜一隻要1050

除非我中大大大樂透或是月新5萬 阿哪謀喜謀摳零咩ㄟ落ㄑㄟˇˇ

不過那種巧克力還有金色光澤的主題我好喜歡喔

而且他們每次的新系列都拍得好漂亮 我很喜歡 證明我的審美觀很正常

 

我終於想起來我還有一個想哭的事情就是

那個聖克萊爾的MP3面膜

拔個笅啊 拔毛都有難度了 拔粉刺勒

姐妹們不用去買了! 妙鼻貼加減用丟賀

 

其實我本來還要哭其他事情但是我真的想不起來

我需要進補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