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被我哭到的人都知道老子我目前除了是個
現役(老)女大學生以外
還是一個被學術單位剝削到的廉價廉價廉價廉價勞工
     超血尿的控訴↑
 
雖然勞動的時間不長
但是一天至少也要綁AM9:00到PM5:30-6:00不等的時數
然後一天只有七個小時的工資
暑假更慘 只有3.5個小時是三點五個小時歐。。。。。
 
掰了位~中午沒有休息 常常都還是要繼續做事情
還要頂大太陽去買大家的午餐
買午餐事小 但是有時候我明明就不想吃
要吃的人還不自己去買 又看著我叫我去買
老子就不喜歡騎那種要把東西吊在提把上的小摺。。
我連騎歐都賣不用自己踩著動的車子都不會這樣了何況是咖打掐
只好每天頂著大太陽走路 每次都覺得自己在蒸發這樣
臉也沒變小啊 我再
 
對於沒有擦粉出門就沒安全感的現役(老)女大學生來說
防曬都很重要
我的包包裡面就放了四種防曬 擦得很起工 但是還是黑惹
 
機掰。。。
 
可能是我的皮膚比較逼機吧吧吧。。超不吃妝的 什麼妝上去都還沒出門就快崩潰了
我比較三八機又ㄍㄟ掰 所以有時候都會手癢
想學那些部落客說噴水保濕定妝這樣
噴十次有九次粉妝就掰的啦

幹X娘那些部落客還推薦一堆有的沒的說這個好用那個好用

跟那些生小孩給人幹屁眼

又昧著良心代言的死爛藝人+通告藝人+跑龍套藝人+轉型藝人一樣

都該遭天譴全身爛光

 
我阿濟就跟我說我這麼喜歡買東西又喜歡用東西
乾脆學那些部落客來PO文啊~
我想說 親愛的姐接 妹妹我是很有良心的
沒辦法像那些望拔蛋這樣 睜著眼說瞎話
又因為我沒有數位相機這種高科技產品所以這種要一堆照片的小興趣不適合我
 
說到這些個 就來提一下好了
那個蘭寇的清透紗粉餅 價錢很不清透 剛擦的時候還咩賣
但是只要出汗出水就死定了 出油就整個都毀了 換言之就是 ㄎㄧˋ ㄌㄧㄠ ㄌㄧㄠˋ
雪肌精的那個粉餅更慘 價錢也不精美 稍微一悶就可以看到浮浮的樣子
但是不要以為只是樣子而已 是真的浮粉
 
另外還有我ㄚ濟給我ㄧ個好像是資生堂在日本才有的藍色的一個休誇貴的系列的粉餅
上完粉餅以後 想說噴個水定一下 噴完一看 只好拿粉撲整個重壓 爛透了
價錢只能當參考
塞尚的那個網拍買一個兩百三的都可以跟他們差不多了 
太太太讓我失望了         那些專櫃貨  我 口丕
ZA之前有一個美白細的粉餅也是 噴個水就掰了
DIOR的毛孔緊緻粉餅有稍微好一顛點 但是還是很快就掰了
DHC的那個玫瑰防曬粉餅 很多人都說好用
但是水噴兩下就花掉了 花掉了 花掉了 斑駁的那種花喔
ORIBS的反也是上了還咩麥可是很快就變花貓
我是跟粉餅結下什麼梁子了嗎?  (流淚) 
 
我的人生走到目前這個坎站好像還沒用到過哪個粉餅讓我大聲說讚超過兩個禮拜的
金價就摳逼ㄟ。。。
 
上班的時候跟老師閒聊 老師就很貼心的說 那你就上粉底就好不要上粉啊
殊不知 粉底液粉底霜粉霜粉的遮瑕效果其實不理想
而且粉餅才能讓我有柔焦的視覺效果
說到遮瑕
 
KEVIN的眼部遮瑕那個黃色那塊 會卡粉
不過我倒是想用看看他們家的粉餅。。但是因為我是個貧窮的現役(老)女大學生
所以作罷了
DHC的Q10亮白遮瑕膏 我絕得不好推
同學贊助給我的COVER QUEEN的遮瑕筆太厚重 而且不好與底妝融合
掰樂位~他們家的粉餅噴到水也是掰
克蘭詩的柔焦那個感覺還算咩賣 但是老子我買不起
然後油不得你那個毛孔修飾膏 我 口丕 真油 櫃姐態度也不好
網路有多人推薦的膚蕊的飾底乳還咩賣
但是我只有用過兩次 所以很難掏心掏肺的說他有多好用
黑龍堂的有一塊粉餅說也可以修飾毛孔的 很快就掉妝了
 
我要去拔面膜了。。。。。
其他心酸的心得 晚點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