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過了 來開個箱也是很合理的事情!

既之前的友人勞工三寶交換禮物大會之後我就沒有參加過交換禮物惹

這次有興入選到尖端出版社旗下我很喜歡的日系雜誌VOCE

他們也舉辦了交換禮物活動

但是在為數眾多的報名之下 他們只有30個名額

我抱著志在參加的心態去 結果入選惹惹惹惹! (跳起來轉圈灑亮片)(應景嘛)

 

呀恩戈。。老實說這真的傷透了我的腦細胞

實在是太難安排我的禮物

因為有大約的金額限制 所以我只好用一些品項

把他湊成一份好多樣的禮物 看起來比較彭派

老實說我真的很害怕被吐口水啊啊啊~~~

其實我有想過訂個美妝盒子這樣 可是又想到時間會趕不及

又開始煩惱惹

VOCE的網站請點我 一整條都可以點

1

這個就是我收到的禮物箱子 印著大大的出版社名子

在外面吃羊肉爐的我知道今天家裡來了一箱禮物 吃得非常心不在焉

這下終於見到面這樣

2

而且用郵局寄送的! 我記得郵局的快遞還是包裹也不怎麼便宜的說

真是讓VOCE破費惹 (鞠躬)

3

打開以後就看到一個另外包裝過的袋子

是說限額30名也可以讓編輯部的人忙很久啊~

4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我也不知道裡面是什麼

到底是什麼呢~~~

5

噹啷!!!

這就是與VOCE的讀者小妞交換到的聖誕禮物~

一看到透進去的包裝 我就心動惹

沒錯! 是我離不開的彩妝 彩妝啊啊啊啊~~~~~~~

6

整個拆開以後我的心裡只想著我愛那位交換出這份禮物的小妞

是一個頗有名氣的網購彩妝品牌

1028的彩妝盤與韓國的也很有知名度的Etude House腮紅霜! 

7

而且這款是亮亮色 是我之前心動過的色彩組合!

8

我興奮得差點把這盤抖到地上去

9

喔齁!! 是個很好上手的色系柳~

而且這款的唇刷比起一般的彩妝盤來說 有質感得多!

等我分享這款彩妝盤的時候會在一起提到他

10

而且腮紅的顏色我也很喜翻!!

第一格橘色風味的亮粉度比較低 不用怕太高調 但也搭配了粉嫩的另外兩個顏色!

這位送禮的小妞挑了我喜歡的組合呢~~小妞你是哪位啊 (揮手)

11

這款腮紅霜我捨不得拆開!!

之後我也會分享這款~因為看網路的顏色好漂釀的感覺~

這次好狗運的我換到了我整個冒大愛心的禮物

結果自己覺得好汗顏!!

因為我送的禮物 雖然是希望可以保養與彩妝一起都擁有

可是不曉得對方會不會明白我的心意呢 (遠目)

 

 

12

而且不只是VOCE的讀者小妞有禮物送

連VOCE編輯部也送了一份大禮 而且都是市售品!!!

挖金價鋼尬舞告乾鋼董啦~ 身為南部鄉親一定藥會用台語表達自己的心情

13

有四季都需要的美白化妝水

還是寵愛知名的品牌熱賣產品 一大罐 沉甸甸的

春天可以派他上場惹 (蹲馬步)

14

又! 這也是我離不開的彩妝之一 最重點我一定要有 每天要用到的

粉餅! 又他還是美白口味 底妝生力軍多一名戰力!

而且這個品牌雖然是開架式的 但是之前的評價也都咩賣

害我拍照拍得心養央! 等我開始用了以後再來分享一下!

15

喔~瞧瞧這瓶子 瞧瞧他的名子

是的 這就是我之前用過到現在念念不忘

草莓口味的去角質霜與面膜之一的

草莓優格活顏Q彈面膜

16

這款面膜用起來會有酸中帶甜 很想一邊敷一邊吃一口的草莓優酪乳氣味

17

蘭芝也是個韓國的彩妝品牌 在台灣也有算多的專櫃設點

這次除了醫美品牌還有專櫃品當禮物 整個就是很大心啊!

18 

然後還有這個 打亮款的遮瑕筆!

同樣也是很知名的品牌 在台灣是以開架為通路 攻占各大年齡層都會去的商家!

近年代言人是HEBE 也有粉絲團在經營著的 萊雅

算我運氣好!因為遮瑕也是我很需要的上妝步驟

只是我因為遇不到讓我一試成主顧的遮瑕產品 所以不曉得這款會不會呢???

 

而且粉餅與打亮筆再搭配上讀者小妞贈送的彩妝盤與腮紅霜

我只要自己補個眉毛與睫毛膏就可以完成一個全妝ㄟ!!!

是不是很茂喜啊的一個聖誕節???

今年的最後一份大禮真是個很好的收尾

不曉得明年會不會有呢??

如果有的話 (握拳) 我會一洗這次的恥辱的

明年的聖誕節記得要讓抽獎系統算我一份啊~~ (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