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是多精彩的月份啊!

雖然沒有很多很多亂七八糟的假期 但是有很好玩樂的主題 就是聖誕節!

還有聖誕彩妝陸續強打、周年慶尾聲以及跨年 春妝發表通常都是這個時候會有品牌出動

 

這期間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 也籌備發表了20131月的春妝

同時粉絲團也上線了限額的體驗活動

新品之中有進化後推出的『魔法持久粉嫩腮紅蜜』四款新色號。

首次推出的限定品『魔幻爆裂指甲油』兩款很狂熱的色號以及『魔幻香氛潤澤護手霜

再來是現在要提到的『魔幻馬戲團濃黑眼線液BK999耀眼黑色。

0形象圖片

這次的形象廣告也很漂亮 延續了我對他們華麗充滿女人味與愛情誘惑的風格

多數近乎宮廷風的包裝我也很喜歡

自從他們一開始在台上市我就對他們很有好感惹~

光是每日新鮮粉底液我就重複購買6次以上!有夠瘋狂 然後陸續其他東西~~

1

這款魔幻馬戲團濃黑眼線液 只出了一個顏色 之後會不會再增加不曉得呢

我個人喜歡暗紅色喔! (揮手)

這次推出的新品幾乎都可以說是進化版 

這款眼線液除了刷頭更細緻之外 也改為近膠狀質地 可以更顯色

添加的亮粉珠光 可以呈現光澤但是不會有亮片那樣的高調

2

不過因為不是市售版 所以沒有中文說明 盒子旁邊還有附上QR可以掃描他的資訊

其他中文訊息應該會在市售版有另外增加說明貼紙

3

這款眼線液是塑膠材質的包裝 花紋圖騰是燙金的

很小公主路線感覺有點淘氣 我的相機捕捉不了他的風采 也很淘氣 (吐煙)

黑色眼線液的容器大小大概一般食指最靠近手掌的指節 不會很大 丟化妝包馬克以!526048_4107899617180_1305677688_n  

另外畫面裡也是這次的形象廣告 真是很有FU~

而且眼線液的刷頭跟筆狀的很明顯不同 又這是我最不會掌控的型態啊啊啊啊~~~

不過還好 因為這次的馬戲團濃黑他的握柄很長 使用上比較起其他的相近款式會比較容易有著力點

比較起筆狀的眼線液 像這種沾取型的在使用上也是很有便利的地方

因為用多少沾多少 沾多少用不完也沒關係! 

4

因為不太熟悉這種型態的眼線液 所以我試畫的時候有點手殘XD

使用的話不要一次沾太多 因為比眼線膠更水潤的質地 所以慢慢的補就可以了

添加了提升光澤感的成分 所以就算乾了也不會是死板的黑色

6

這兩顆眼睛試用其他款眼線膠筆畫的

上眼線與下眼線後半的地方 與最後面的三角點是用魔幻眼線液畫的

下半部的是已經乾掉之後的樣子 比較有水感 

至於防水測試這件事情 我就偷懶沒有拍照了XD 因為很多專業的會包辦啊! (抖腳)

防水性不差 當然啦 一直沖洗或是邊沖邊搓揉還是會掉啦

不過卸除方面還挺容易的 不用擔心會殘留或是很難處理 這款維持度還不錯

卸妝方面也很好相處 多親切啊!!

7 (2)

來吧 我的不專業素眼 等我上了新入手的眼彩以後才想到要展示眼線這樣

7

刷毛比較長 不小心手抖會變成外國女明星 所以使用的時候不要太緊張嘿

他可以呈現很細緻的線條 想要自然風格的人 也可以畫出細版的眼線喔

這種沾取式的眼線液對於新手來說 一定是不容易上手的 

不過這款設計上施力點不用擔心不夠 只要不要太緊張 多練習幾次很快就會習慣惹~

當初我一開始用眼線膠的時候也是不太習慣啊~~

8

如果不太有自信的人 可以先從後段部分開始

這兩年都在走韓國路線 所以眼線的尾端是很多人在意的重點

有時候從眼頭開始畫眼線 會影響到原本設想好的樣子

所以可以先描繪出自己想要的眼尾線條 再補齊前端即可

9

粗款的眼線也是可以很輕鬆畫出來的~

是 這天用的粉跟我的臉不合!!!

10 

畫小小短短的眼線也很容易喔!

這款眼線液還有一個特點 他有跟風彩繪的功能

不過礙於本人天分低淺 原本想畫個愛心結果最後變成墜樓摔扁的愛心。。

想畫條小船結果變成香蕉 (攤手)

不是眼線液的錯 是我沒有繪圖天分 (淚)

所以玩了幾天 最終結果都是在臉上點痣

在兩邊嘴旁偽裝藤井lena的痣 不是偽裝藤井lena 是偽裝她的。。

不過放在我臉上實在是很逼機 不得已只好找其他人的痣

但一時之間想不到人選 又想到不是有些女生會在眼睛旁邊點痣嗎 那我也來點一下

可是在我點下去之前又想到 成敗在臉啊 我點下去或直接變成38痣溜

最後只好像我的女神之一 椎名林檎小姐致敬 是說他後來也沒有在畫假痣惹XD

11

但是椎名林檎的痣到底是在哪裡啊~~~我看過兩個地方溜!

我的臭小妞又咬壞東西 所以我只好把她嘴巴綁起來教訓她。。

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