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在公開場合說我要做實驗

而且照片也準備好惹 所以必須說到做到 這才是一條漢子!

不過我在觀摩了好多個部落客們推薦這支眼線筆的時候

除了發現他們有一樣的必備台詞支外 裝備也都一樣!!! 

看得出來是個標準商業文。。

其實我不討厭商業文啦 因為我自己也有

只是 大家可以多一點自己的想法好嗎 囧"

 

但是我這個路邊的鄉親 來碎嘴這個好像不太恰當吼....

 

來進入正題好惹

1 

小惡魔防水眼線膠筆是不難畫啦

可是有時候就會有這種小渣渣啊 那些一點一點的可不是我的匹賽啊。。

還是說我真的這麼雖小 又拿到有問題的? 連這個牌子都不能讓我毫好享受?

2 

防水測試是吧?

我個人是沒有把手拿去水龍頭下沖的習慣啦 更不用說跟其他人一樣

還要沖個一分鐘

說到一分鐘 為什麼大家都要沖到一分鐘? 除了騎車下雨的時候會不時被噴到水以外

去游泳 泡湯 還要畫眼線? 換假睫毛了吧 天才...

是說假毛毛蟲也不是大家都能上手的 但是愛玩水的有沒有都非要用眼線不可?

而且水龍頭沖水這招不知道是從哪位部落客學來的 

請不要浪費水資源好嗎 各位大德

我的方式 是噴水 讓它待個十幾秒 我覺得效果應該差不多吧 

只差個沖刷力道而已.... 只是要看有沒有防水 有必要這麼喜歡玩自來水嗎?

3 

這是稍稍壓乾後 顆粒好清楚呀!

4 

衛生紙壓乾後 上面是沒有什麼誇張的髒汙啦

但用力拍後就有一咪咪 所以這款眼線膠筆 不能承受壓力

5 

不過在噴過水壓乾之後 用手去稍微嚕一下 就變這樣了

其時乾著的時後搓還好 除非很用力 不然附著度是蠻高的

但是遇到水潮濕之後 不太能夠接受磨擦 

所以有點人工淚液或是比較喜歡流眼淚的人 記得要用面紙把水分壓掉

不然就不建議狂眨眼 或者是搓揉

6 

至於有些人提到防油 我還真不曉得他們到底知不知道什麼叫做防油

因為出油除了會讓一些眼妝產品暈開脫落之外

有些人的眼皮本身就是比較多皺摺 例如我

會有壓眼皮的情況 所以即便是小小的出油出汗 也會有很大的影響

所以我用了一款我覺得還蠻有油潤感的乳液來做這項陽春實驗

7 

在我把手上的水分壓得更乾以後 我就使用一大滴

8 

稍微小畫兩圈 左右兩下 再用紙壓 就會有較多的顏色脫落了

但是也不是百分百掉色 所以在抗油方面 可能會有小小的暈染 但不至於令人擔心啦

畢竟不會有人上了眼妝以後還在那邊揉眼睛吧?

是說如果用其他號稱防水防油眼線產品仍舊會有脫落現象的人 又想試試看

可以常常去發簍他們的粉絲團 我的Angel Key 有時會有特價活動

這樣入手如果不適合也比較不會痛 喜歡上的話 可以趁機多帶幾支!

 

以上是我的超陽春無說福力實驗

但是還是要講一下 我知道有些部落客的難處以及面對廠商拿人手軟的壓力

只是有時候看來看去 都是一樣的東西有點膩 是說我也是用到才會看到啦

像我這種廠商不會主動邀約的鄉親 就是比較自由一點XD

雖然沒有免費商品大把抓 至少在分享的時候比較沒有壓力

又 最近有親切的路人給我鼓勵 感覺好溫馨那~~~

最後 來一張我的狗毛製造者之一的肥嘟嘟小妞豪邁的睡姿。。。

ALIM1387

其實毛都是他們的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不是很喜歡拔毛入境的人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