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如果有看到美妝廣告

應該會有印象這一句我的底妝是水做的

 

蘭蔻近期的粉底液號稱第一瓶會發光的玫瑰水粉底

不過呢 這款是改版款的樣子吼

我自己有一瓶他們的保濕奇蹟粉底液

這瓶水感奇蹟粉底液 一樣是有保水訴求!!

而且著重在臉部呈現水光般的光澤透亮~

產品

這是這次底妝系列的廣告形象圖片

來自蘭蔻的粉絲團~

覺得乍看下包裝上沒有特別的改變之處

不過看起來還是覺得頗有質感

只是不知道這次的粉底液玻璃瓶上的字

是不是還會剝落 我手邊這瓶保濕奇蹟已經看不到字了 哈哈哈

產品照  

當然這次也是報名試用活動才有機會試到的歐

雖然活動規則好多...

不過感覺還不錯 至少跟之前用的比起來

算很有可取之處了

1

這次的活動主題我之前看丹妮表姊的文章有看到喔

難怪覺得眼熟 哈

就是水光肌 像韓國妞一樣 看起來臉上沒有厚重的粉

卻可以很有光澤又透亮

這次的體驗品外盒是銀色((太不好拍了啊

2

背面有他的容量標示 不過中文字標就沒看到了

3

體驗品的小瓶身!!

4

這種包裝的缺點就是 如果每次使用沒有清潔乾淨

之後用起來就會GG 瓶蓋內都會是可惜掉了的粉底液((落淚

但如果是不好用的粉底就算了啦!!!

 

不過現在已經在換季了 溫差其實說大不大

其實晚上比較會有涼意讓我超爽的

已經不是全然溫熱的天氣 上妝讓我也蠻困擾

雖然我的臉皮沒有特別挑什麼粉底

但總是會害怕不夠濕潤的底妝

無論是乾粉或溼粉 在斑駁的程度上都會讓我賭爛

前幾天我用了之前一款用起來感受不好的底妝

現在用起來依舊覺得賭賭的

到底是怎麼回事有部落客覺得波兒棒的?????

5

這款粉底液的這個色號還蠻白透的

擠出來的顏色還蠻均勻

沒推開用肉眼看起來就蠻有光澤感

粉底液有淡淡好聞的香氣!!

擦保養品有沒有味道還好化妝品就是要香香才有FU

這樣才是女人在上妝的感覺啊!

6

放在臉上是蠻好推開的 只要不是等個十分鐘八分鐘都很好推

雖然我臉上有很多紋路 也不會算太卡粉啦

就拿海綿壓一壓其實也沒有什麼複雜的問題

7

畫面右半邊臉是上了粉底 看起來顏色倒蠻平均

除了我原本就色差嚴重的部分之外 沒有特別斑駁或花掉的地方

8

當然啦 我沉重的黑眼圈還有奔放粗壯的毛孔沒辦法完全修飾

但誰看過健美先生穿上西裝襯衫就不粗勇的嗎????

眼下紋路比較棘手 需要推一下壓一下

但乾燥程度就沒有我想像的嚴重

9

活動要跟產品合照 但我想不到應該用什麼方式...

只好白爛白爛的學一下部落客

請大家容忍我一下((鞠躬

10

這款底妝的特色是添加了蘊含高達近40%玫瑰保濕水

還有奇蹟光珍珠增加光澤

1/10粉量的粉底液讓底妝不會厚重 也不會有過多的粉感

還有蘭蔻全球實驗室的三種頂級玫瑰取煉保養成分

光看他們產品簡介就好像貴氣十足這樣

11

其實我自己用起來是覺得還蠻貼皮膚的啦

雖然黑眼圈無法完全修飾 粉刺會站起來((只好順便夾粉刺

太粗壯的毛孔遮不了之外(能塞到看不見也不一定是好事啊

其實感覺還蠻不錯的 紋路的部分不會特別被強化

眼下也不會乾燥 臉皮妝感看起來還真的有透亮

感覺就是比較立體自然的光澤

整體評價其實我算覺得不錯

而且膚色修飾度不錯 小瑕疵可以淡化

12  

不過切記這款使用 與頸部有色差的人一定要連頸部一起用

我有一次去福安宮進香((我老了啊~~~

看到鏡子 發現我臉超白超有光澤 然後脖子就開始黯淡 哈

一整個尷尬 趕快找一個沒什麼人的地方往脖子拍粉

這款底妝的光澤其實我很尬以

雖然我還是會用乾粉定妝

但光澤不會一下子就消失

只是如果臉部像我一樣肥滿的人 可能使用的面積要考慮一下...

 

是說這款粉底的持妝度我無法下定論

畢竟我是個超級噴油人

好就是好在臉瘋狂出油後用面紙或吸油紙壓掉後

也不會變成一塊一塊斑駁的可悲婦女

我最近很喜歡使用大紅色唇膏

台南的鄉親如果半路遇到一個嘴唇很紅的肥胖蕭婆

那就是我沒有錯...

 

掰勒為 丹妮表姊有教授擁有LED光澤的韓國臉皮

又不會變成花生醬的方法

就是可以使用任何滋潤型的化妝水在上完底妝後噴一噴!!!

乾了之後你就可以擁有LED臉皮!!

超 打 光!!

沒耐性等乾的可以吹電風扇~~~

哈哈哈 不小心看到這個方法

但我沒有種嘗試

畢竟我是個油臉人 繼續這樣打光下去

會不會下一次烤乳豬大會被烤的就是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