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回文真的很兩光
我實在很奇葩
鳥筆電在最後出問題
結果我現在只好用手機補內容
真的是很淒涼

這次的美白體驗
我其實只能陳述使用觸感
畢竟沒有一款讓我覺得很神奇的
然後    天氣熱又是容易不穩定的氣候
老實說 觸感是很重要的一個部分

Rmk
氣味是香甜的橙果類香氛,覺得還蠻清爽的味道,透明的液體,流動性很高,延展性很好,有點潤手的觸感,直覺質地就不是很清爽的類型,然後他真的有點黏手的殘留感,沒有刺激感,覺得不會怕黏也不會容易出油的人會比較適合,但他雖然有殘留感,卻不會讓臉看起來油亮,所以也算不錯。

肌膚之鑰
擁有超極細緻珠光的白色乳霜,氣味是很優雅的香氛,不會過重,雖然有珠光,但推開後不會看到可怕的舞台光,還蠻讓我放心,吸收度很快,但可惜滋潤度頗低,我需要補充其他眼霜才不會感覺乾澀,提亮感覺普通呢。

資生堂
有點偏半透明乍看感覺有超淡粉紅色感覺,但其實他還是透明乳色的質地,流動度算高的,延展度不錯,容易推抹,也不會覺得刺激,只是他會有殘留感,相對之下吸收度就只有中等了,氣味頗淡雅,但似乎聞得到酒精的味道,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呢。

品木宣言
具有藍色偏光而且超細緻珠光的精華液,感覺好高級,不由得我就虛華了起來,他也具有檸檬類氣味,聞起來很舒服,很好塗抹,也意外的發現他比想像中還要濃郁,塗抹後看起來皮膚有稍微亮一些,可是沒有油光,殘留感也還好,用在身體皮膚發現很清爽,覺得意外的好感。

蘭蔻
透明帶些微稠度的質地,流動性非常高,有淡淡的香味,吸收度不算慢,但是會有殘留感,以化妝水步驟來說,很容易影響後續保養品項的質地觸感,不太會刺激,但就是有點黏的觸感我覺得不太理想。

嬌蘭
有他們經典的香氣,帶著細緻珠光的微透粉紅色精華質地,稍微有流動度,珠光非常細緻但沒有影響到使用的部分,延展性很好,不會有拉扯皮膚的感覺,吸收度不慢,而且原本以為會黏膩,卻意外的覺得不會反感,手沒有殘留負擔的感覺,比較過沒有塗抹的半邊,我覺得近看皮膚似乎有比較亮一點,可是不會是油亮的那種,珠光也看得到就是了。

朵法
白色的精華液,質地算小有流動性,含有細緻珠光,氣味是香甜的感覺,我很喜歡的味道,很容易塗抹,延展性中上,因為吸收快,所以用量要控制一下,我覺得比想像中清爽,所以印象還不錯,小有提亮的感覺,覺得沒什麼刺激感。


雅詩蘭黛
是像美甲凝膠一樣的小有濃度,也帶著細緻的珠光,白色的質地覺得看起來蠻不錯,這款沒有明顯的香氛氣味,因為比較濃的關係,所以用量有稍微要多一點,才會比較好推抹,小小有刺激感,稍稍有一點自然光澤,殘留度意外的沒有很明顯。

雅頓
膠囊蠻軟的,很容易可以打開,其實之前的活動也出現過,新鮮感就比較低,但觸感平滑是我很喜歡的部分,而且沒有黏膩的殘留感,吸收問題也不會造成困擾,所以我印象一直不差,也不刺激,算是溫和型的精華。

Derm
有點透明偏米的精華質地,其實是沒什麼顏色啦,但他也沒有很乾淨的透度就是了,流動度算高的,有淡淡香甜的果酸氣味,似乎類似檸檬草那種,不會嗆鼻也不令人討厭,延展性不錯,可以很容易推開,吸收度也不慢,沒有感覺到刺激度,也沒有明顯殘留感,印象分數有比較高,只是沒有相對的保水感,所以比較可惜,但畢竟他是亮白款,所以就不貪心了。

倩碧
雙精華設計的亮白精華,半透明加上米色的精華,是可以混合使用的款式,沒有甚麼明顯的氣味,延展度不錯,意外的是他的吸收度不慢,而且後續觸感不會黏膩,我覺得還蠻不錯的,臉看起來好像有比較滑順的感覺! 



手機編輯很不順手
所以其他之後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