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不清楚為什麼我這麼賤骨頭 在大家都貼美美的照片賺看頭的時候

怎麼會不跟進 反而把自己的缺點都曝光出來惹咧?

這麼說應該很明顯了吧 這次的文裡面 有很多血淋淋的照片

與習慣看部落客們精緻又搭配穿搭 有些抖過的照片是謀港款ㄟ!

所以我不由得又在心裡面對自己至上最崇高的敬意

我真是個他媽帶種的漢子啊! (扭)

 

Giorgio Armani這款粉底液 真是我有史以來用過觸感最好

最讓我難忘又喜愛 活像個內褲賊看到隔壁矮牆內有曬大量的女用內褲般

不過還好 他還是有相對的缺陷 要不然我真的有一種離不開他的感節!

 

貼廠商的文宣與新聞稿不是我的興趣 所以我只會大致介紹一下他的特點

 標榜著不含水 無粉體。根本就是為了要成為大家的第六層皮膚這樣 立志要讓大家有如未上妝般的自然透澤醬子
獨創「超融合科技Fusion Technology」,更讓【極緞絲柔粉底精華】,能將5種植萃精華成分與液態絲柔光科技因子,完美融合成極度親膚的精華液質地,擦上肌膚瞬間,就像頂級羽幻紗般絲柔!
即使反覆重疊上妝,或多層疊擦底妝品,也毫無厚重面具感。

絲柔粉底精華

是的 我這個人 因為吃不起虧也花不起冤枉錢

所以也是拿體驗款XD 以免又栽在新朋友上面啊 囧

有網友說在台灣售價比較貴 我是覺得 這個光看HTC就知道啦

總是很好欺負 也會合理化自己受的委屈這樣 (離題惹)

但是2600台幣 如果是與高價位的品牌比起來 其時也不算高

當然啦 開架不用說 與一般專櫃都是一千出頭最多近兩千的價位比起來 確實需要考慮

因為差個一千幾百的 可以多買好多東西啊~

如果價位不要開太高的 兩千六可以買一整套彩妝惹!

但是他還是有他的好處啦 這款極緞絲柔 比起我最近用到的多款底妝產品 我真的還蠻尬以的

絲柔粉底精華1

我把粉底液放在膝蓋XD 因為那邊紋理也多 想說來看看會不會容易卡粉什麼的

又不曉得膝蓋部位用不知道會不會有比較明顯色差

結果我完全忽略的他的透明感 所以徒開後的照片就不放惹

而且這次再做心得總結之前 我是將他用來與雅詩蘭黛做比較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的心得在這邊:http://www.wretch.cc/blog/keidethel/13829674

剛上的比較  

因為設備的關係 有時後光線不能完全捕捉到一樣的

我兩邊臉都有做上記號 E就是雅詩蘭黛 A就是揪九阿罵你

我自己看的話 完美持妝粉底的粉感就是比極緞絲柔重許多

完美持妝我只上了一層 然後用多餘的粉底液補強一些部位 其他的就送給面紙先生

極緞絲柔的我上了至少三層 好心痛!! 但是妝感不見厚重 只是越上多層有越顯乾的風險

所以剛剛好就好了喔 有買這款的捧油們千萬不要貪圖抹摸粉底液的觸感而上不停啊!

兩款粉一樣都會讓鼻子的粉刺現形

但E會卡在毛孔範圍的皮膚上 就是說他沒有辦法填補進毛孔 所以會看起來一個洞一個洞

活像個被針戳到的保麗龍。。

A則因為本身職地太輕柔 也沒有什麼遮瑕感 所以雖然肉眼看不會好像被針戳到的保麗龍

但也沒辦法將毛孔藏得很好!

E

E在眼周較乾燥的部位 會完全乾掉 不好推 會卡白白的粉

而且整體來說明顯有很粗糙的粉感 遮瑕度是比A強很多就是了

無法修飾我這種膚質的乾燥紋路 也有明顯厚重妝感 如果脫粉更是會有明顯色塊

E2

如嘴角 唇上人中 鼻梁處那邊都有脫粉的痕跡

我這個才剛上沒多久啊!! 這麼禁不起考驗 囧"

如果沒有花時間推開 粉會卡在毛孔裡面

G

A的話 是因為遮瑕度不夠 所以我的膚色不均沒有辦法整個修飾

遮瑕度屬低 而我的相機卻拍成像E脫粉的狀況 真是對不起極緞絲柔 囧

其實這款沒有很快就脫粉 但是如果像我一樣有嚴重色差

又需要遮瑕的人 單用是一定不夠的

雖然毛孔也是無法遮蓋或有良好的修飾 在眼看的話 他倒也不會比E的粉看起來明顯

如果是肉眼看 會是比較柔和的毛孔 所以毛孔問題不大的肌膚用這款OK!

G2

但是在上眼皮他也會有積現的問題 眼周的紋路也無法克服

也會有小量的粉底液在我的大毛孔中 可是比起E就很好推開

毛孔表現

不曉得上面這張照片是不是可以讓各位看清楚他們兩者的粉感以及服貼度

還有毛孔部位的差異溜 E邊的皮膚紋理比起A的明顯很多

雖然A的遮瑕不強也是會有紋路 但是就不是那麼的顯眼

水後  

我也忘記我為什麼藥噴水了 喔齁 我噴的是水美媒XD 大概是拍照不忘補水這樣

是說在毛孔的部份兩款都不是表現得很好 也不是很耐水

因為之後兩邊的毛孔都有小堆粉 嗯哼 其實我也不知道畫面到時候會怎麼呈現

但是我自己的照片檔案看起來 就是兩邊都有小粉塊

但是A的話 粉塊區域就不是很大 就是有一部分這樣

可是E的卡粉範圍就很大 幾乎整塊都可以看起來一點一點的。。

 肉眼看起來的話 紋路的表現A是比E好的

 

懶人心得~~雖然我一開始就幫GA這款開了個很爛的場

甚至有幫他滅火的風險 但是基本上還是講一下好了!

這款極緞絲柔粉底精華與GA的設計師粉底液一樣都有香氛

也是粉霧感比重較多的粉底 但是也不會全然沒有光澤

而且真的不能不說 他的觸感 推開之後猶如雪紡紗一般的觸感 甚至更柔細

是我目前為止用過的粉底中 觸感最速洗的一款

連以彩妝聞名的Make Up For Ever或Smashbox與MAC

都沒有讓我感受到這般的極緻質感

我是真的對他的乾爽與觸摸後的觸感很著迷 活像個有奶便是娘的宅男一樣

極緞絲柔可以說是如果我有錢到不行 就算不是全然適合我 我也會每天都用的一款

可惜的是我的荷包並不能這般的支持我 看到很多人都一瓶兩瓶的包 實在是很欣羨啊

而且在我使用的過程中 我是真得很鐵齒又帶著考驗的心態重複上了很多層

就是真的不會厚重 也不會有不舒服不透氣的感覺 

而且超級好推 超級滑順 又不會黏膩!

只是在這款粉底液好像也會對某些人產生長小東西的問題

又 他的遮瑕度真的很爛 所以用這款不能偷懶 想要完美的人一定藥遮瑕

而且我的臉皮不是部落客的臉皮 無法像廠商說只用一隻手指頭就可以完妝

還是要用海綿或是等我刷上蜜粉之後 再使用海綿按壓均勻

這款的缺點:

不耐水。不抗油。

在某些部位 如眼皮的積線會出現很快 所以一定要用粉餅 最少也要蜜粉去補強

如果上太多層 鼻樑與臉頰交界 有比較深紋理的話 上妝一段時間也會出現

對於有顯性乾燥的人 要不就是需要加強平日與妝前保濕 要不就是等肌膚沒那麼乾的時候再用

另外他會有液體與粉底脫離的狀態 但是櫃姐說 搖一搖就好了

我實在很不放心啊 囧"

下雨天 騎車或走路通勤的人 不要輕易嘗試啊啊啊啊~~

遮瑕度真的很糟啊 

但是衝著他的好質感 與他的氣色提升 又自然妝感 不厚重

如果他的遮瑕度高一些 又有加強適合我這種表面乾 裡面高 又會爆出油泉的膚質使用

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買回家 ~~~

 

雖然他還是有缺點啦 但是比較起來使用的感覺

我真的還蠻建議大家 一定要去櫃上體驗 因為觸感真的很特別

又他使用也很方便 不怕黏一堆在手指頭

如果不小心試用的時候當場愛上他 或是回家發現妝感還不錯 可能會要跟你的錢包說SORRY~

有個小提醒就是

許多品牌的櫃姐在上粉底的時候 都會搭配很多他們自家的妝前產品

我是覺得如果真的想要換粉底液的捧油們 去試妝的時候

可以告知櫃姐 只要基本上個保濕乳液或乳霜 或者是帶自己慣用的妝前產品去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整個系列帶回家 也不是每個人都會受到廠商邀約有免費的品牌相關彩妝產品

盡量以簡單並且符合自己上妝習慣去嘗試 會比較不失準

如果平常沒有遮瑕的人 也不用特別去上遮瑕

當然啦 如果你剛好對遮瑕產品有興趣就可以一起體驗

但是基本上 我是比較喜歡 直接感受產品的差異 而不是這個也用那個也用 結果感受失準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