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我這頭細軟髮

其實在選擇自己使用的美髮用品的時候

我一職都蠻困擾的

因為我很會出油啊

而且細軟髮遇上髮量沒有很多的時候

又很怕用錯品項頭髮就扁掉

我幾乎沒有什麼品牌一職讓我循環使用的

除了一些用了清洗沒有難度洗了不會拉髮絲的可以選而已

但是所有產品都一樣

不見得誰用了適合 自己用了就超棒棒的

幹我也被唬爛過很多次

之前用過一些爛貨看到一堆人在推薦

不由得也會草之類的OS

這次我患了使用的品牌

它叫作是VITALCARE

這是義大利品牌 據他們的介紹已經成立超過二十年

小孩都上大學了啊

在歐美市場的耕耘比較多 然後洗護髮系列還多達十五種靠是要用多久?

他們也是標榜產品安全 品質有在把關

也不添加一些現在很多品牌都標榜不添加的有害添加物

也沒有矽靈~合成香料~

然後有機認證這個他們也有強調

也通過嚴格的肌膚敏感測試之類

其他可以自己去估狗 如果有興趣的話啦~~

1.jpg

我看到的時候他有三大類可以參考

另外兩個系列是天然有機洋甘菊精萃與摩洛哥堅果油全效滋養系列

摩洛哥他是屬於潤澤滋養型

因為之前用過類似產品 但對我來說太滋潤

所以我的頭毛反而過重不撐髮根

活像是油頭又剛淋雨然後放給她自然乾

就很噁心的扁在頭頂這樣

所以即使很吸引我 我還是得跳過他

洋甘菊是蠻適合天天洗髮的人使用

對於頭皮比較敏感的人似乎也可以

看他的系列簡介其實我本來是想選這個的

但後來還是選擇角蛋白深層修補系列

因為我有染燙也是已經受損的頭髮

雖然洋甘菊也有針對染燙這個需求

但我想我的頭髮更需要修補型的款式 然後他紫色的瓶身也蠻虛華的啦XD

2.png

另外一瓶最右邊的是摩洛哥堅果油急速修護噴霧護髮液

靠我對他有興趣真的是因為他不用沖洗

我知道沖洗的護髮產品很有效

但是我珍惜水資源(放屁)

主要是我可以直接使用在需求部位但不用橋姿勢沖水怕沖不乾淨

他也屬於滋養潤澤的款式

因為我髮尾死掉了 他需要一些安慰

不然很會毛躁打結 所以我很需要啊~~

掰勒為 他們的品項都有標籤

上面也有清楚的相關資訊 但我真的不喜歡解密碼看保存期限就是了XD

3.png

新品上都有貼封條

所以可以防止被偷開

4.jpg

我的頭髮平常其實狀況很不一定

有時候很有捲度 有時候就沒什麼捲度

有時候很毛躁 有時候很塌

完全看他心情在給我面子的

我不敢惹他 但她情緒我真的很難捉摸

都相處了這麼久了還是猜不透他

5.jpg

噴霧式的護髮我個人懶惰所以很喜歡

洗護髮乳的倒出也沒什麼難度 所以沒有包裝上的使用抱怨

6.jpg

他的洗髮乳是香甜的氣味

有點偏水果FU 但不會噁心

而且洗髮乳本人還是帶有珠光珠光的淡淡紫色

紫色控會發瘋超美的

用量就看各人了 喜的時候沒有使用的障礙

也不會很難起泡 但是頭髮濕度要夠就是了

單用的時候 是會有稍嫌不夠滋養到髮絲

洗的時候會有些乾澀 但很好沖洗

頭髮乾了以後沒有明顯乾燥的觸感

如果搭配潤髮乳 就會更有潤度

可是不會讓頭髮黏再一起

算是單用或是搭配護髮用都可以的一款

只是我是受損染燙又兼具洗軟髮

所以還是要搭配護髮產品會比較安心

7.jpg

護髮乳的氣味跟洗髮乳差不多款式

可是更香甜 好像水果的FU

而且真的是淡紫色 紫色控會再度發瘋

使用的時候塗抹也沒有障礙

只是沖洗的時候要沖洗久一點

才會比較安心

洗髮後如果頭髮比較乾澀

使用這款潤髮乳立馬可以輕鬆把髮絲撥開

而且沒有拉扯的感覺

滋養度還不錯 也蠻好順頭髮的

所以我都搭配著同款的洗髮乳使用

沖洗後還會稍微有一些香甜氣味

感覺咩賣內

8.jpg

這個護髮噴霧使用上很方便 哈

氣味的話也算是比較內斂的香氛

可是不會過重 所以想要甩頭髮就有凱子的不要想了

他的說明是洗髮後吹法前使用

我如果要出門上班前覺得頭髮好像很毛躁

也會使用一下 可以降低消婆的感覺

不過我都是用在髮中到髮尾的部分

畢竟我是扁塌系的 很不能鬆懈

雖然她無法讓我的傷殘髮馬上就可以用手指書開又可以展現彈性

像是洗髮精廣告裡面的歪國女明星那樣

可是噴上頭髮以後再觸摸會比較有水感

頭髮乾燥的觸感真的有好很多~

9.jpg

雖然顏色已經退成像稻草一樣

可是該有的基礎光澤也是有

10.jpg

因為我不是大波浪捲髮

所以如果全部都上到很功夫 捲度就比較會被拉直

使用上我會針對髮尾或是看起來明顯乾澀的地方

再一起使用噴霧

除了捲度有時候會比較容易降低之外

其實觸感是不錯的

搭配噴霧之後髮尾摸起來也有感覺比較柔軟

所以也算頗立即的護髮!!!

 

以上是我使用的戰後報告

如果有問題的話

可以搜尋他們的粉絲專業

VATILCARE蓓珂兒

去詢問他們 會比較清楚

畢竟我只用過一個系列而且還沒有很久很久

就不要臉的分享了啊~~~~

 

部落格改版之後

我覺得使用上非常不方便

不僅有時候發文會卡住或失敗然後我就不想寫了

現在連字體大小都不能調整

覺得實在是好淒涼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talcare 洗髮 居家護髮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