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身工作說忙不忙

但閒暇時間好像過得特別快

總覺得都不夠用

還沒好好偷懶就過了一天了

但因為工作的地方是美睫美甲與美容相關

其實上班還挺順心的

正因為從事工作也會牽涉到醫美之類

所以對保養品特別有興趣 不小心也會衝動一下

而且年紀大了 不能不老

像是看到針對開始步入輕熟階段與熟齡都適用的保養品

就忍不住多看兩眼

但這個品牌我是真的沒有用過就是了

對我很孤陋寡聞 這樣跟人家混什麼美容業(自己說比較不怕被講)

NP自然原生美肌其實我很有印象啦

2 (2).jpg

這個產品:活力精華液

1 (2).jpg

去年就上市了 它的內外包裝還真的很衝突

但整體是很乾乾淨淨的那種

印象就會很好

3.jpg

產品說明的部分也蠻完整的

礙於廣告嫌疑的規定我把廠商資訊遮起來了

4.jpg

雖然他是按壓設計 而且還有塞子

但壓頭沒有做比較高 原設計敘述也是攜帶方便

而且平常也不怕誤觸壓到漏出來

但是這個壓頭其實我覺得不算很順

要往前面一點 才不會空吸

壓不順 又怕噴 

但除了這點以外 使用上沒有什麼問題的

5.jpg

他的質地基本上算是透明的精華液

摸起來蠻濃郁的 可是水分很多

而且也很好推

沒有什麼明顯氣味 介意香氣的人就很能接受了

我個人是不在意氣味啦 只要不臭就好

然後這款是沒什麼味道

也不會厚重黏膩

所以用起來還蠻順暢的

6.jpg

他的延展度很好 所以不用刻意增加用量

也可以推到大部分面積

7.jpg

推開後吸收不會覺得慢 也不會一下子就覺得超乾

剛洗完臉乾澀的時候用確實有比較沒有乾燥的感覺

這款主打輕熟女的保養入門

而且質地確實溫和模有讓我的人中刺痛

連眼周都可以使用也是很棒的地方

上妝前怕乾燥的時候加強使用

臉皮也不會太乾燥

8.jpg

使用的時候臉不會泛油光

也沒有殘留感更不會黏膩也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但是這陣子因為壓力跟作息的關係

實在是臉皮時好時壞

但剛用的那幾天狀況還不錯

有覺得臉比較亮也不會很快覺得乾

蠻能打動輕熟肌的!!

 

以上就是我這的使用感觸~~

報告完畢

 

這次的改版真的真的搞死我了

非常難用

覺得還是以前的版本乾淨簡單多了

連字體大小都不能改

好不方便 忍不住都抱怨起來了

arrow
arrow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