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精品級彩妝 在推出新產品的時後絕對不能落後其他品牌

又 這是明年2月份才要上市的新品 在12年底就開始提供試用惹!!

同樣的 身為一個吃不起虧又小家子氣的鄉民

當然要去好好把關一下 算是為節毛短小派的孩子們探一下水溫這樣

先不說我在共估了120個名額的MAC粉霜這個打擊以後

後來回去看了一大部分真是覺得那是個專業好話部落格團的活動

粉都不平整還在讚好 真是踏馬的~~~

深深覺得這是只有專業部落客才會有的體驗機會 所以也是志在參加啦

不過有可能是因為年底活動多又忙 這次活動報名人數也很爆滿的情況

主辦單位看走眼 讓我入選惹 (比YA)

 

其實迪奧的彩妝品我以前一直都很喜歡 又我的拜金姐姐也很喜歡

陸續在我的身上投資了很多他們的彩妝

但是偏偏那時候我還不是個會分享的路人 結果現在成為一個默默樹立敵人的鄉民!

 

不過因為他們的彩妝都有個一定程度的水準 除了他們的唇蜜之外

所以有時候還是會莫名的有點失心瘋這樣

 

他們的睫毛膏認真算起來我用過五款

我自己給他們的評價其實沒有很高 去年我有分享過交叉七的感想

雖然常常都可以根根分明 但是太難卸除了 不適合懶惰的我

不過他們的包裝一直都可以有好的觀感就是了

 

這次的這支二零一三年二月要推出的睫毛膏叫做是

Dior 迪奧絕對搶眼飛翹睫毛膏 Iconic Overcurl

1

代言人請來的是娜塔莉波曼 挖喔~美國當紅影星!

對嘛 找模特兒來代言都很難叫得出名子 還是找明星代言比較有印象

我還蠻喜歡這次他們廣告的睫毛 雖然看起來假假的很明顯是假睫毛

不過比起大片大片的假毛毛蟲 這種感覺親切多了!

2

他的正品是10ml 這次拿到的雖然是精巧版 但是也有4ml可以給我慢慢用了

他們的精巧版大多都圓圓胖胖的 很有握感啊XD

與交叉七他們差不多的大小 跟交叉七的精巧版只差了顏色與字樣及邊紋而已

這款銀色的包裝也是很有精品時尚的FU

3

這個就是他的品項名稱了!

4

與他們的精品和其他部份彩妝一樣 有明顯的DIOR字樣做紋邊

在外面用的話會有小小的優越感吧 是說誰會在外面刷睫毛膏?

不過這種金金銀銀的顏色 真的讓我在拍照的時候吃足苦頭

難道是在暗示我設備不好就不要學人分享惹嗎!!? (驚)

5

捲翹秘密來自以下創新設計與配方:
弧形拉提刷頭:專為亞洲女性的睫毛弧度所設計,靈感來自髮捲及睫毛夾,彷彿為睫毛上捲,創造瞬間拉提的捲翹弧度。
隱形支撐聚合物:類似彈性纖維中的支撐蛋白質,隱形支撐聚合物彷彿讓根根睫毛下方有個隱形支架,且睫毛就像穿上塑身衣一般,可維持在完美的捲翹弧度。
集結保養精華:脂質複合物由「所羅門御用保養油」及「類分子酊」所組成,加上可幫助睫毛主要結構角蛋白合成的植物花蜜,使睫毛更加強韌健康,減少斷裂。大豆活性萃取,則能提升睫毛再生的活力。

這次他們的睫毛膏特色介紹除了成分以外也是強調刷頭

話說哪款睫毛膏不強調刷頭?

不過這次的彎曲刷頭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啦XD

6

因為靈感來自睫毛夾 要讓刷上睫毛膏的人可以有像睫毛夾般

提拉向上又捲翹 所以他的刷頭彎曲角度比一般的睫毛膏來得緊密一些

刷毛不算非常濃密 但在刷頭以及刷段的地方刷毛較短一些

可以有直接的拉撐效果吧 是嗎????

7

這是我的素睫毛 但在其他分享的地時不時也可以看到我素顏啊..

只有小畫家的我沒辦法後製更多了 將就點啊各位老闆

我的睫毛其實還蠻短的 但是下睫毛倒挺可取 只不過他要上了睫毛膏才有存在感

至於我的睫毛如果沒有靠假毛膏來加工 更無濃密可言

比起那些天生硬體設備就好或去種假睫毛的部落客們 我光是要踏出第一步就輸惹 (握拳)

8

這款刷頭對於初始用的時候 還是先練習個兩三便適應會比較好

因為他的刷頭我覺的角度與其他款的有大不同

在我的睫毛上他可以至少對上頭中尾之中的兩個點

所以一次可刷到的面積比起其他款來說相對高許多 

又我的浮腫眼皮對上這種胖妞刷頭 有時候還蠻有話聊的 所以隨時準備棉花棒不會有損失

這款絕對搶眼飛翹睫毛膏其實最讓我欣賞的地方就是他溫水可卸 (毆飛)

對不起。。。 

他的持久度在這個氣候來說還不錯 不怎麼會讓我發現到她暈染

如果在我用起來 也算是一款偏向根根分明的款式 濃密的話就算了吧

只不過他的纖長效果嚴格講起來可謂一般了

要說的話大概可以平均增長零點二公分 是說有比沒有強啦

捲翹能力還不差 我不愛夾睫毛 也可以撐起大部分

不過這款會有結塊的問題 因為我給他面子所以沒有拍下結塊的特寫

在上睫毛的部份很會結塊 但是還好不會很大塊

可是零碎的小塊也不少 所以想要保養乾淨又根根分明的睫毛狀態有點困難

算是他的缺點啦! 但是與蘭寇比較起來 迪奧這款強太多太多!

9

懶人心得抵加:

這款在追求捲翹以及維持度上面來說做得還不錯

但是在長睫毛或是慣性嚴重下垂的睫毛使用上我就不曉得

而且暈染方面目前為止表現得還不賴

經過數天的使用測試在同款訴求上面我可以給他八十分

除了結塊以及容易觸碰到眼皮以外 沒有什麼不可取的大問題

纖長度不足的人可能就要先用打底膏加工一下 但是會不會結塊更嚴重我就不清楚惹

根根分明這點表現得算可以接受 但是刷過頭會糾結在一起 活像國中生情侶那般白木

下睫毛方面表現得還不錯 不過因為刷頭大小的關係

像我這種小家子氣的眼型實在是很難對付眼尾啊

卸除非常容易 因此我覺得我會愛上他!

但使用這款睫毛膏要注意適當即可 不要一直重複刷 不然會有反效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