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這麼簡單清新的標題了!!

其實自從開始打分享文以後 覺得多少有點收穫

開始會比較差異也有增加一些戰利品

當然也不乏爆了很多粗口的機會 只是對於索取試用的活動

我開始對廠商迷惑了起來!

不太明白他們提供試用的要點到底在收及觀感便於往後的改進

或者只是想要有很多人推薦好有個受好評的名目

我之前也說過了 我報名的項目雖然獲選的不多 但是也不是生冷不忌

只是有興趣歸有興趣 用後觀感更是一回事

對於無法暢談(爆粗口)的商品實在是有點遺憾啊...

這次的粉凝霜不管我最後講成怎麼樣。。其實我都算推薦啦

 

這次的粉凝霜在他們做活動的時候我臨櫃索取就被櫃姐打槍了

大大力的告訴我換完了 但到底是真是假也不可考啦

因為他們家的體驗品真的很熱門 又 他們的櫃姐也不比蘭蔻的省油

眼神態度也不比雅詩蘭黛的差 但至少不會像嬌蘭的騙資料這麼低級

是 冷不防又說了他們一小下

 

反正這個我忘記是哪裡來的就對了 我年紀大了嘛

應該是命中注定用到他這樣

1

定價兩千兩百五十塊錢 果然是ㄟ死K吐的價格 但在這兩年精品專櫃紛紛出頭

他的價格也不算什麼了啦 有錢的就是很有錢捨得砸!

體驗品也是紅色的殼 至少有把他們品牌的特色表現出來了

2

貼紙也標示得蠻詳細的 但老實說拎北對他們漲價這件事情非常不諒解

就算是出清存貨也沒資格漲價啊 光是日商小氣又死要錢這件事情我就不欣賞

但不管怎麼說也不比我好啦 畢竟我連寫心得都用試用品(遮臉)

不過說真的 字超級小的就是了 連我都快想拿放大鏡來看 下次改進好嗎?

3

海棉小規小啦 但也算厚 比其他櫃的大多體驗版海綿來說稍有份量

而且也不會軟爛但柔軟度也不賴 海綿的洞有點大也很多

我沒研究過粉撲的特色要點 所以不曉得到底試設計過的還是因為省成本

又我沒臉去櫃上看正常品的海綿所以粉撲這點跳過

4

如果旁邊再放一顆就變成卡通人物的眼睛了他

這粉凝霜是我用過的第二款ㄟ死K吐的底妝 之前蜜斯佛陀的我也買過 但不尬以

至於他的功效特色與噱頭可以去各大美妝網站查看 我膩了貼一堆說明

中間那圈就是這次的新科技 我覺得確實是有明亮效果啦

但有網友說 他的深度其實也只有一半左右而已 所以我個人覺得很沒誠意

因為上半部用完了 那下半不咧? 暗沉過一生嗎?

這又不是海洛因會上癮 白色區域用完了就會受不了急著買下一塊...

5

其實他的粉凝霜水感很足 水潤度也不差 光看海綿的樣子就知道了

這款不會很乾 不會像有些固狀的粉霜一樣用起來一膏一膏的要乾不濕假鬼假怪的這樣

6

請體諒我的拍照設備 因為抽獎運太爛了 始終更新不到

啊現在好一點的動不動就一個月超過的薪水還要不吃不喝跟手機一樣討人厭啊

如果像官方說明一樣混合著擦會需要多一點手續把顏色推齊

手背的是我要表現他們的顏色差異 但可能作用不大

7

我沒有把整個手背都推上粉 所以不曉得能不能讓大家看出來到底哪邊有上呢?

好吧 其實中間又邊都有

8

我也膩了一直放我可怕的素顏 請參考其他的分享

這就是我一般光線下上粉之後的樣子 如果沒推開就會像畫面左邊那邊的臉一樣

毛孔的部分會有粉堆在那邊開會 一個毛孔一個會 好多小團體

9

掰樂為 他一開始用氣味還不賴 但用幾次之後就會發現是粉的味道了

但是不會臭也不會有讓我想打噴嚏的感覺 至少討厭香為得人會比較習慣

他非常的好推 而且因為水感很足夠的關係 卡塊的問題不太會有

但大乾肌我就不知道了 畢竟我是集結了乾燥與油膩感而成的臉皮

不過我還是喜歡用手指 因為我用了兩次海綿推 覺得 要給海綿吃掉不如讓我的手指保養一下

用海綿實在是讓我這個小家子氣得人覺得太浪費了

而且這款粉也禁不起海棉一再得抹擠壓

所以我後來是用手指推開然後用海綿整修

10

他的修飾感很好 但我說的是氣色方面的修飾

如果是要遮瑕的話 除非瑕疵只是一些極淡的斑點

要不然跟我一樣雖小的膚色不均又黑眼圈然後帶疤痕帶色素沉澱的

想用這款就出門 大概就像外國妞不遮雀斑這樣吧

他的遮瑕效果有限 不過好就好在他很自然

以眼周方面的紋路表現來說 他雖然會有積粉或卡粉

但也不會很過分的跟你說他正在幫你展現歲月痕跡

不像某些品牌強調高保濕高遮瑕又抗老或什麼有的沒的說得自己很強大

結果眼下紋路比奶奶的抬頭紋還明顯

提亮的效果也算不錯 不會很快就有暗沉的感覺

11

其實這照片我拍很久了遲遲才開分享文...

用殘酷光線來看 他雖然會有膚色不均的色差 但是粉感就低了其他底妝很多

只是毛孔粗大像我一樣或逼近我的 又容易泛油的就要常常用粉撲把粉壓回去

12

他的持妝度確實不高 但好就好在即使出油也不會有土石流危機

算是安全款的底妝 除非後續使用的粉餅或蜜粉太殘廢

不然這個皮膚好一些得人單用 就不用擔心被拖累

是說如果長時間在外的話 還是隨身攜帶比較好 因為補妝時間等著你!

13

雖然紋路方面也是會出現 不過他並不會有太明顯的一條條粉痕出來

讓你連買東西結帳都不敢靠近櫃檯的尷尬狀降低很多

不過還是要注意粉的用量 在一些已經顯現出紋路的部位就不要用太重

適量就好 因為他還是會隨著時間而乾掉 如果死命上粉凝妝

乾掉之後就不能怪他殘忍 只能怪自己太貪心。。。

14  

他在上眼皮積粉的狀況我說過了 還是有 但不會很惹人厭

以粉凝霜產品來說 他是我目前為止最推薦的

因為我之前用心機款的太乾燥 但這款用起來就覺得還不賴

雖然遮瑕度不佳 又明亮緊緻什麼的噱頭因為試用品亮的關係感受不到

不過如果有興趣的人我會建議去櫃上體驗看看

 

但是使用狀況如何 這個可能就要看個人修維 例如人品或有沒有積陰德之類

可是又覺得好像跟人品那些沒關係 因為很多滿嘴巴結話的部落客還是用什麼都好用啊...

就算結束了還是要說嘴一下 。。

 

最後

請大家用認養代替購買

流浪動物也很可愛 請把你們對寵物犬的愛 貢獻給寵物店的金錢

分享給流浪動物 讓他們有機會可以擁有一個家與愛他的家人

如果不喜歡流浪動物也請不要傷害他們

流浪不是他們的錯 他們只是生錯地方 生在這個什麼東西人都要搶的時代

請幫忙那些居多都是人類造成的流浪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