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
我懶得整理照片 也因為之前有轉分享照片發表觀感的時候
引起某部落客極度不滿 所以我懶得找圖片來做任何分享
原本想擷取連續劇的片段來講一下很北七的事情
但無奈我根本就懶得研究如何擷取
也不可能拿著相機等在電視前面啊!!

整理圖片真的很麻煩 雖然妍寶小妞推薦一款咩賣的整理軟體
但是我個人還是以小畫家為樂(羞)
基本上這篇是純文字 沒有圖片
所以想看圖片找樂子的話 這篇沒有啦
其他篇才有我的變性人臉蛋可以讓你取笑喔!

但我有個很奇怪的疑問啊
就是 通常人家在看美妝文到底是在看甚麼??
這幾天看到一些人
用修圖軟體修了圖片之後還沾沾自喜想要用力引導製造
(動詞) 我的臉變得更亮白 更水嫩 毛孔變不明顯~
之類的情境
挖咧幹 這啥小.... 
如果要看修圖之後的照片我看廣告就好了啊!!!
為什麼~~要這樣汙辱智商還有人格
為什麼那些人沒有好朋友去勸阻他們不要這樣做!!?
開了美肌或修圖的照片拿來說產品優
這種行為還蠻無恥的

像我跟產品合照一樣...也很無恥 

最近遇到一些奇妙的事情
其中就是跟體驗有關係
遇到了一個很妙的廠商 是美容飲品的廠商
友人發布了廠商的體驗邀約 然後我這個人對於某部分還蠻有興趣
報名之後不幸的有入選
收到產品之後才知道竟然是剩一個月的即期品
我花了三天時間猶豫要不要喝 馬上浪費了三天
當然老娘立馬寫信去廠商那邊結果完全無消息
但不曉得現在是不是很多廠商都是這樣看寫部落格的
『要寫不寫隨你 給你東西就不錯了 別意見那麼多』
後續知道廠商回給活動邀約的友人 完全沒有一絲歉意
更不用說更換或補寄 就真的是要寫不寫隨你 東西還可以喝 別浪費

我覺得這樣真的很不優ㄟ 即便老娘只是個鄉民
但其他也不乏小有名氣的部落客 沒收錢花時間體驗紀錄寫分享
結果廠商竟然是這樣子的活動處理方式 讓我覺得有點傻眼
我還以為台灣廠商會比較有親和力 結果馬上破功

但回過頭想想 其實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啦
不覺得現在很多部落格根本就是複製在複製的廣告格嗎
跟產品合照 然後貼廣告文字 說這個好那個好
只要有得用就好 廠商完全就不怕沒有部落客要幫他們分享
不想花錢找稿費妹沒有關係
免費的部落客更多
(左擁右抱)(一手抱三個)
而且好操控 條件又簡單 拿產品換
成本低 又不怕被擺一道 一次免費試用活動 可以比稿費妹省下更多成本
何樂而不為~?
廠商就是被你們這些傢伙寵壞的啦(握拳)

活像個去夜店就是要釣凱子的準屍體妹
只要看到有點搞頭就貼上去 也不管對方是真的假的大氣
什麼都好 只要有好處拿 免費產品就好
連拿試用包騙文章的廠商你們也好 部落格寫超過兩年了還是在取悅廠商
真是夠了喔 妳爸媽會為你的自做賤哭泣吧...
不要在這樣對自己了.....
不如去其他格友的地盤踩踩踏踏邀互動 或許能見度會更高
我是比較懶啦...

說到夜店 換話題囉!
前兩天新聞說破獲一個製毒集團
然後講到K他命 神仙水之類 我壓根覺得那個根本就是鳥屁事
會去夜店喝倒掛被迷姦根本就是活該加自找
ㄟ 我不是說去夜店就應該被迷姦喔
但是會被迷姦真的是自找...
不要亂喝飲料或酒 杯子不要離開自己的視線
不要隨便接受別人的好意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倒是有白痴的死魚屍體餐


在網路上FB常常看到有女生 露胸露屁
以假睫毛放大片黑眼線為必備 以身上布料遮不到身體皮膚面積五分之二自豪
然後內容要不是 喝到掛 喝到吐 喝了多少又多少 吼搭 出來喝~
除了喝到爛醉沒有其他事情可以做了嗎?
我看到路邊有女生在那邊吐又開始盧的時候超想給她一巴掌的耶 很醜喔 不要這樣
被搭訕就超爽 誰送的飲料都不忌口
跑去人群裏面扭一扭讓別人搓完奶再回來喝掉剩下不知道裡面有沒有加料還是噴洨的東西
一副就是超好搞不上白不上 這樣被帶去姦有什麼好奇怪的

孩子們 上夜店不是只有喝酒跳舞喝酒喝酒釣凱子喝酒跳舞釣凱子
要喝酒請上各大海產熱炒店
要釣凱子請去各大精品店或高級會所或頭等艙會比較有機會
夜店門票才多少!? 好男孩是不會把時間花在泡夜店裡面的
言情小說裡面的那種男主角 全屬虛構OK?????

去夜店就是要跳舞跳舞跳舞跳舞跳舞跳舞
跳到腳抽筋保持清醒你才能看別人出醜然後隔天拿來當話題

跳到虛脫趕快回家睡覺 自己強姦自己(有這種習慣的話啦......)
別靠北被別人白上又得性病 這種行為超無聊
請不要再這樣了
老實說我現在看到什麼女兒被誘拐啦 逃家啦 完全都不會有同情的FU

其實我有個誠心的建議 如果滿十八歲了
與其要讓那些死男人白幹 不如去酒店上班

起碼還有錢賺 而且運氣好一點還可以遇到好的金主(雖然不多啦)
只是理由不要再用什麼繳學費了 學生可以去打工 不是學生妹都這麼酒色財氣
而且氣質根本就不是會認真向學的孩子 只會被看破手腳
乾脆直說了自己無聊好奇想要快點賺一筆錢之類都好
也不要說家人生病 詛咒其他人是不好的行為 搞不好那客人是老爸的同學(這麼巧!?)
但是請不要碰毒品 這只會讓自己被誤會成下面真的很癢熱愛接客

掰勒為 最近很聳動的狂犬病
並非來自於路上的野狗

是大陸來的動物 被人家帶進來或走私進來
反正應該要譴責的是那些販賣走私進口的人還有亂丟出去的人
請不要對於路上的野狗野貓有什麼歧視
他們也很不想啊
他們又沒帶放大騙沒整形沒放假照片修圖又罵人
幹嘛這樣欺負他們(吐煙)

其實家裡有養寵物的人 只要帶去打個狂犬病的預防針
兩三百塊的樣子 有的地方還免費接種
很便宜 一次維持一年的預防效用
打針兩個星期內不要放到外面這樣就可以放心了

請問認養代替購買 不要再買寵物了
用買的沒比較好 只會有可能發生更容易生病的事情或天生缺陷

然後新聞又說了獅子會的會長公子抓別人胸部竟然筆錄可以做五個小時
哪來這麼多話可以聊
...該不會還在討論女生胸部多大顆 軟不軟 有沒有好摸???
可以耗這麼久的筆錄 警察其實也是有很悠閒的啊~
像我之前車禍去警察局 去了幾次 幾乎每次都可以遇到有警察在玩電腦遊戲的場警
完全悠閒~ 與辛勤工作的對比也差太多


我突然有一種要烙賽的FU
空虛的結束我的垃圾家常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