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拍了一款的照片
但我真的懶得整理
因為沒有什麼爆點
所以這次的文章沒有圖片


這次的內容我覺得都SOSO
老實說其實經歷了幾次盒子
我還真不明白所謂的美妝大使到底是要
介紹銷存品牌的過往品項還是要嘗鮮新品
因為有時候有新品有時候又是過去的東西
但用起來其實也一般
沒有什麼亮眼的東西
有點不知所云的感覺
到底是都精挑細選要來給大使評比 還是這個月能夠湊到那些品項就提供那些品項呢??


   

DARPHIN / 青春煥顏山茶花亮采面膜

這款氣味不差,塗抹的時候量還是不能少,不會不好塗抹但是補勻度有點差,均勻覆蓋不是很棒,所以量要用頗大,敷臉的時候臉不會有明顯刺痛,但人中就有點微微的刺激,清洗後會有點油膩的感覺,臉與手都會有,可能是他的質地關係.
洗掉之後原本想迎接被補充了養分的感觸,但讓我意外的是我感覺到臉有點緊繃,是乾燥乾澀的那種不舒服的繃,彈潤光環或深層透白當然也沒什麼感受,只能說如果沒有多次使用,這款在訴求上無法達到立即性的感受,但光是嘗試使用就覺得很乾燥不舒適,我有點失望.明亮感我覺得還好,就像我平常洗完臉一樣,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Jurlique / 玫瑰保濕乳霜面膜
他的玫瑰香氛還不錯,就像我手邊有的產品一樣,塗抹量也是不能省,但油膩滋潤感在洗臉後也是會有,手上也會有殘留的油潤乳霜,所以都需要再用清潔產品才能夠有清爽感.
這款面膜雖然是保濕訴求,但敷臉後卻也會有一點乾燥緊繃的感覺,不是很舒適,其他訴求就不曉得,因為敷一次臉我也真的說不出什麼屁,只是他既然以保濕為產品名,我覺得有點不及格,後續上妝持妝度也沒有顯得比較出色呢.

REN / 螺旋藻礦物毛孔緊緻面膜
這款是以清潔為主訴求的面膜,是泥狀,跟另外兩款乳霜狀的質感有差異,比較沒有那麼油潤,但是也是需要一定的使用量才能夠推均勻整個臉蛋兒,氣味還不錯,是我喜歡的那種草本型,塗完之後洗了手也沒有油膩的感覺,清水清洗會有清爽感,這點還不賴,洗完臉以後敷上,等待時間過後把臉沖乾淨也不會有明顯的油膩問題,我還蠻喜歡的.
比較可取的一點是他沖乾淨之後,雖然是清潔款面膜卻不會感覺到乾燥,我很喜歡.
可是訴求方面就沒有什麼特別感覺.很勉強的才能湊量用兩次,我該說什麼?

am+pm / skincare RX10倍胜肽青春面膜
它的花系香氛我覺得還蠻耐聞的,面膜材質也是屬於很有噱頭的纖維皮,但我十分建議他們可以研發耳掛,因為這種材質太厚重,很容易敷著敷著就把臉皮往下拉,抗老不成反而長久使用容易感覺臉會垂.
精華液量非常的大,但非常矛盾的一點就是,他的面膜材質又不吸水,置入大量的精華液,即使先行把精華液抹整臉,還是會有很多精華液剩下來,又精華液質地不是屬於清爽款,抹身上其實沒有比較舒適.
精華液質地原本覺得還蠻清爽,可是敷完臉就覺得有點厚重,在臉上會有殘留,有點膩膩的,但敷完如果用水沖一下就還好.
保濕度不差,至少敷完以後臉沒有乾澀的問題,只是其他訴求就沒辦法體會,明亮或修護之類,我講不出來,這又不是王母娘娘的蟠桃.
可是臉上有吸到水分這點倒是不錯.拿下面膜之後皮膚有比較平整.毛孔依舊在但是比較順眼,整個臉部皮膚近看有比較平滑,如果繞過毛孔的話啦.


美肌之誌 / 櫻花面膜
這不是我用過的第一款美肌之誌,也不是用過的第一款霜質地設計,但其實還蠻有新鮮感的啦.
隨單片面膜有附上一包去角質凝膠,抹貼心的,要讓大家把臉清乾淨再敷上面膜會有更好的保養成效,但是他的去角質凝膠,真的不是我不給臉,實在是太奧賽,會殘留塑膠感,沖不乾淨也推不掉,搞得我敷臉前還要先用洗面乳大大力大工程的洗掉他殘留在我臉上以及毛上的去角質凝膠,整我嗎?連手上的殘膠感都很明顯.
面膜材質挺輕薄但也是以絲棉質為主,很貼合皮膚也還蠻舒服的,氣味淡淡的香味,沒有敷到一半窒息的危機,清爽度中上,敷完臉如果要直接上妝還是用化妝棉+清爽的化妝水擦拭一下比較好,不過精華的吸收也不會太慢啦,保濕感還可以,不是很持久,當然啦,如果有人深信肌膚喝夠水就比較不會出油,臉又跟我一樣很雖小的,還是要擦上後續保養品,單用不可.
清爽度一般,仍舊會有小黏膩,可能是我的臉出油很快吧,邊敷臉邊出油超級拉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