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樣子的
因為在下敝人挖奔郎不僅是一代爛片爛過宅女小紅的收集器
還是一個很喜歡看本土劇的愚婦
然後感染到現任哈尼也一起看 我真是害人不淺
還好他媽媽不知道我是誰(這是好事嗎?)
A逆為 就是最近看太多爛片爛劇情(一直如此好嗎)
所以不得不有些感觸這樣

接著我前幾天想到我之前讚頌過的一位已故作家
叫做是幹.....等我一下 林北突然忘記他的名字我去估狗一下
查理布考斯基Charles Bukowski 1920~1994 
對 我估狗回來了
他的作品有被拍成電影 然後對於那些小確幸文青來說
這位桂冠詩人的文學可能會被說是拉西文學
反正就是他的作品不太適合心智不成熟的人去看啦
不然可能會有人把酗酒跟嫖妓毒品賭博之類的事情合理化
雖然也沒什麼好不合理的 市場供需問題
就像是一個不嫖妓的人 左鄰與右舍都是貓仔間也不會讓他去嫖妓
電視劇也常常演 一個會外遇出軌或交往就偷吃的人
一輩子都會偷吃 基本上人性就是這個樣子
狗改不了吃屎用在這種排卵或勃起的事情上 一定是對的
↑↑↑↑↑↑↑↑↑↑↑↑就是大哥 大哥永遠是對的

我是看了一本 鎮上最美麗的女人 愛上他的
但就算他還沒葛屁我也不會幻想跟他交往
我不缺酒伴 也不缺人幫我花錢!

反正就是 我之前把這本書借給我的前男友 是 前任 前度
然後交往半年就分手了 分手的時候 這就好笑了
因為我覺得他的反應是因為另有所屬的FU(到底是甚麼FU...)
所以我覺得很 胎哥鬼 我不想再碰他想著其他人打手槍的手摸過的東西
很阿撒力但現在超級後悔的說兩本書我都不要了
幹 竟然在最後關頭還為了他花錢 根本就是北七來著 超級北七

想到這書就想到我悔恨又北七的故事 接著我們就要接到之前HOLD住姐拍過的短片
但是我是個愚婦 我不會崁入影片 所以只好貼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ldDH5Wz5ts
標題是Miss Lin問世間情為何物之戀愛私塾《桃花終結者》
就是在說女孩兒跟男生相處的時候該如何才會有桃花成功的招數
有作對比啦~還蠻好像
我被他兩分四十八秒那一個表情動作電到 我愛上他的氣魄!跟我一樣非常有膽識
這純粹是用在急需有桃花的孩子們身上的招數
想要長久至少超過半年 請不要輕易參考
這只會變成交往前後差別太多跟想像中不一樣barlabarlabarla之類
也不用刻意強調自己的個性傾向所以就特別用力的展現出過平常樣子的自己
對方會被嚇跑的

如果聽到有人跟你告白 但你問他為什麼喜歡你
他的回答就是:感覺
那千萬不要急著排卵或準備精子發射
感覺這種東西是會變的 而且他會非常容易對別人也有感覺
有時候只是因為一時新鮮 因為沒到手的都是好的
交往是可以啦 但也不用急著就已結婚或抱著永遠在一起的準備
等他感覺消失的時候 你就挫屎了 

基本上 是這樣子的 會被人喜歡的一定是好看的東西
但也不能說不好看的東西就不好 應該知道我的意思吧


美女配豬頭 肥宅猥瑣男可能是因為豬頭肥宅猥瑣男有錢有勢或手上有裸照H影片之類
但帥哥小可愛配肥婆或戽斗兼暴牙阿姨 其實絕大部分也是因為對方手上還有點錢啦(而且錢會花在帥哥身上)
事實上現在的感情真的很禁不起這種響噹噹的銀兩考驗

真愛也是會有 但機率不是那麼的高就是真的
就算高也要能夠撐到最後一刻啊!

外表遭經或是家庭的問題或其他不可抗的分手我是覺得還是得要釋懷一下 
但是如果對方跟你分手的原因是
個性不合 幼稚 跟當初想的不一樣~~~之類
還跟你打了三個月以上的炮
那千萬不要聽信這種讒言
基本上這種理由的合理程度只能用在愛情公寓族群
或是網路交往族群那種認識一個星期就交往
還沒交往就說我愛你 交往之後立馬打炮或邊推炮邊交往這種
完全沒心思也沒時間了解
推了再說的那種情侶身上


如果你們是認識然後交往超過三個月以上 然後最後被這種理由分手
只能說 你被幹好玩的 如果有拿到甚麼禮物之類就是被廉價的嫖到

聽到情話綿綿也不用急著先覺得溫馨或甜蜜
我個人是這樣認為的
講得再多不如身體力行或是去實現 就是要DO IT
講太多就變成嘴砲 只出一張嘴
想當初我前男友也是講得很好聽 我也不小心暈船過一陣子
但後期就清醒了
因為這些話 隨時會在換對象的時候繼續出現在別人身上
你是你自己的唯一 但除此之外 沒有什麼人或誰的思想會是你的

一個人說他愛你想跟你一直在一起之類 或想結婚怎樣怎樣的
這個時候就要看他的生活有沒有朝著目標努力
例如 開始存錢 認真工作 會重視你的FU
如果說想跟你結婚想跟你有未來 想要怎樣怎樣
卻一直買東買西 工作有一搭沒一搭 連打炮都只想著要你吃避孕藥死也不戴套
又說養小孩很麻煩很辛苦是個責任壓力很大之類 然後對你抱怨你不體諒
那還是算了吧 如果你還年輕 趕快換對象
就算這個人未來會有出息 但是你要拿什麼去賭??
而且絕大機率會長進的時候也不是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因為跟你在一起的時候他心裡就沒有你 沒有為了你辛苦的打算
這種心口不一行動也不搭配的人 還能期待他啥小?

但有些人會因為年紀的關係而繼續這段孽緣這個我是可以理解啦
就像我現在的對象 很多人都認為我可以找更好的
連我老木都覺得我應該要換個對象
但是拎北都已經幾歲人了 有幾個年頭還能讓我賭看看
所以我現在依舊在爛仗中翻滾 連打都不打~
但我能確定的就是
如果現在有個不賭博不酗酒不嫖妓不吸毒(目前的哈尼讓我安心的地方)
的小開跟我交往並且立馬給我訂婚戒指
我想我應該還是會另結新歡啦~
只是 沒有小開尬以我啊啊啊啊啊~~~~~

打著打著我又有想要烙賽的FU
閒聊真的是個烙賽的好幫手??催賽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