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中有需要更改或想反駁為自己平反的
不方便在網誌上留言可以投訴到這邊 邀約馬克以 哈哈哈 我這死不要臉的

keidethel@gmail.com 全英文
有看到我都會回信 
kei_dethel@yahoo.com.tw 如不幸被居妹偶擋信
可以從雅互找我

阿囉哈!!!!
嘿 我突然覺得有些事情還是講一講好了
這篇是文字屬性
每個部落客有他們的難處 也有品牌廠商有行銷考量
所以 以下如果出現讓你們不蘇胡的內容 請包含
我只是個小鄉民 希望可以讓我保有我的想法

於我會開始部落格分享的原因
因為我之前被雷過太多太多次了
有時候看到一些文 也覺得有點賭爛
用過的東西 一點都不像文章裡說得好
有些人氣部落客用什麼都說好 也不是意料之外的事情
畢竟拿人手短 所以當然要給他好評鼓勵支持一下 人總是要知道互相

但是!
就老子個人自私又容易堵爛的心態
我覺得因此被雷到的人很雖小
所以才會開始寫分享!!
雖然我用過的東西沒有很多 又沒有很專業
我對於研究成分或是貼大量的產品簡介沒有什麼興趣
當然也一定看不到我會說
喔買尬 我看到成分裡面添加什麼什麼 然後把成分原文貼上來
在我的字典裡面 英文外文長得都一樣!
我連我老北的英文名子都不知道怎麼拼 誰會去記得他們??

又 網路上可以看到奔放又直爽的美妝文真的太少
搞笑的雖然很多 但大多都不太感受得到真
雖然我的也不真誠就是了~~也沒有奔放
幹 我還有什麼 只有一張壞嘴巴

我想追求的是我可以更明白的表達出這些東西
他的特點在哪裡 用起來的感受在哪裡 好吃好喝在哪裡
不僅僅是 廠商讓我入選試用所以我爽歪 爽上天 高潮一波又一波
所以為了要得到第二階段的獎品、討好接下來會看到的廠商
或者是更接近人氣部落客的距離
所以這個也好 那個也好!


當然啦 就我之前釋放出的文裡面也提到
我這個人 完全不知道什麼叫做邀約
我以前的人生沒有 我翻的字典也沒有
不過最後還是放了郵件 因為我覺得廠商如果有問題看到我用成這樣
應該會想要平反一下 所以這是給廠商投訴用的
所以如果廠商們有看到我把你們的產品寫錯了 我誤會了
想要我修改更正的 請留言給我 悄悄話也可以

但我想應該不會有啦!!
因為他們不會來我這種小地方
如果是邀約或是要審核部落格的廠商們也希望可以來看一下我的落落長文字


關於我的文章內容
有些東西是自己買的 或是自己好運抽到的
有些東西 是我親愛的姐姐贊助我的
 他愛我 我也愛他 
we are非摸哩~~ 但我真的蠻想扁他兒子兩拳

好就是好 不好就是不好 或許我的觀點合大部分人不同
有些內容 可能看起來看偏向好評或負面
我是以我自己使用的感受 搭配我個人惡劣的臉皮或者使用反應
所以很容易就看得出來

有些東西是因為有興趣所以報名體驗
廠商可能看走眼 讓我入選
有些事前就講不能提及負面的內容 我現在已經開始慢慢避免報名了
當然會給廠商一些面子 不要講得太難聽 大家互相嘛
但是其實很容易就可以分辨了 我是這樣覺得...

我仍是會依照報名時的規定與約定撰寫我的分享文
所以這一點不用擔心 既然說了就要做到 這才是男子漢 
(塞衛生紙)
可是我無法過度宣染 也無法任意誤導
另外 如果是我報名的活動 品牌願意提供試用包 又只有三天分以內
但是又想要看到參
加者把內容寫得好像蟠桃一樣
不如 我放過你 你跳過我 皆大歡
喜....

我可以陳述觸感質地以及感受
但無法確實提及功效或誇大改善部分的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下手!!

基本上我個人是小畫家打天下的人
所以我的圖片相較於其他網誌會顯得寒酸了一些
但我是覺得 東西好不好用了才知道
我弄了一大堆東西把圖片拍得很漂亮 修得很搞剛
不好用就是不好用!
好用的我就會大力ㄜ樂他了
但這不代表我不尊重廠商 我還是很尊重我使用到的產品
我也會把他們該出現的特點呈現出來 但我的工作不是設計美編
所以我創意缺乏誠度很高 圖片這點只好跟廠商說 讓你們不滿意的話
I’m 縮哩

我也不是有閒情逸致更沒有大把鈔票
住在遙遠的台南 也沒有預算奔波天龍城市 只為了三不五時參加發表會
看那一圈一圈的部落客小圈圈 假笑寒暄
然後拿戰利品到手馬上發文 告訴你 用這個就對了
又當我用到的時候只有剛那甲丟賽的感覺


我沒有用過好幾天或者是用出感受的東西
我沒辦法什麼都一到手就說
襪賽 敲李害ㄟ 五告賀 五告讚
一定愛咩來影跨買 我只能說 有興趣的可以試試看!
所以我這邊新品也應該不會看到什麼鳥屁蛋
是啊 廠商出新品 愛的是人氣部落客
他們皮膚好又會些抖圖片 文章又有條理 又可以幫廠商打廣告
甚至即將晉升人氣部落客的部落客 也很樂意為了用到新品挺他們
所以 新品訊息 可以去搜尋其他各大部落格!

我不會惡意攻擊品牌廠商
但是 雅詩蘭黛與蘭蔻
希望你們可以管好你們的櫃姐
他們態度真的有差到
比揪酒阿罵你還跩

如果不小心路過的各位 對於我有什麼指教
不好意思讓別人看到的話 可以悄悄話告訴我
只要不是惡意的謾罵或口不擇言 基本上我不會有什麼反應的
當然可以有負面的評論給我 我會改進

另外 長相是我的老北老母給我的
我很珍惜也不會挑剔 也希望被我嚇到的各位可以包容我

對於去整型或微整 甚至紋眉種睫毛之後來告訴你們
保養品多好 睫毛膏多棒 裝了放大片跟你們說 這個眼彩好有放大效果
諸如此類的事情 我個人不太擅長
包括兩隻手一起塗抹保養品 但還說 左手紋路比右手淡這種舉動。。。
啊不是兩隻手都有用到 兩隻手一起在那邊對臉皮推推拉拉 竟然只有左手紋路淡
這款是左手霜嗎 幹 嘎拎北片
我自己都會出現這種OS 自己怎麼好意思拿出來講咧...
我這個在講蘭蔻沒錯 不用猜 我也懶得上馬賽克

當然我也不是沒有商業文
因為很多活動都是報名入選的
但也不見得每個報名體驗的東西都不好
所以請大家心眼要打開 應該會知道我的內容涵意

以上 等我想到會再補充!!


丹妮婊姐超好笑 果然不是每個人都配有他的星球
我推薦丹妮婊姐 他的文不充斥滿滿的發表會與廣告
反而還有適時的垃圾話陪伴大家
可以去搜尋一下他的名子  就叫做 丹妮婊姐
剛那讚啦!! 還可以學英文
謝謝沁圓圓讓我知道有這個人 
讓我在宅女小紅成婚後因為新生妒忌所以最近不看他淡又無聊到焦慮的時候
還有個新的寄託
我還是很喜歡修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